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西安“网络问政”首站华商网 市领导网上问计
2008年12月16日 10:06华商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第三步

归纳整理后,将请涉及到的相关部门进行核实,并解决问题、予以答复

第四步

相关部门须将对市民的网络回复、解决情况抄送市委宣传部网络处

第五步

如果市民提出的问题没有解决、对市民建议没有答复,将协调、督促相关部门解决;如果仍未解决,将上报市领导督促其解决

第六步

定期在网上公布已解决问题、待解决问题

■群众咋评说

“说长道短”不会“矮化”政府形象

昨日,记者就西安将网络问政进行街头随机采访时,许多市民对西安的这种做法表示欢迎,并希望政府允许百姓的议政之声有批评之声、不平之声、争议之声。

在汉唐书城工作的王鹏飞说:“让大家说长道短不仅不会矮化政府形象,反而会更被大家所拥护和支持。因为政府善于尊重民意、汲取民智、体恤民情啊!”也有市民表示,要允许市民有不同声音,不能走过场,要通过听取建议、解决问题来振奋民心。

家住罗家寨的张东说,在网上,大家提意见有时候可能有些用语不准,或者言辞过火,但只要对咱们西安的发展有利,对维护老百姓的利益有好处,就该当做苦口良药和逆耳忠言,吸纳到工作中去。这样,网络才能真正成为沟通百姓和政府的桥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晓亮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