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凤凰新媒体获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等五大奖
2008年10月23日 14:41 】 【打印

十年光荣与梦想
——“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 凤凰新媒体获五项大奖

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周光召为凤凰新媒体CEO刘爽颁奖

10月23日,《互联网周刊》举办的“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暨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开幕。凤凰新媒体荣获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等五项大奖,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荣膺“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突出贡献奖”。该活动由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周光召担任此次大会名誉主席,北京大学校长许智宏担任大会主席。作为新媒体的发展代表——凤凰新媒体CEO刘爽与其他中国商业互联网公司高层、知名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同见证中国互联网十周年发展的风雨与辉煌,大会由凤凰卫视陈晓楠女士主持。

在10月23日上午举行的“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颁奖典礼”中,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荣膺“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突出贡献奖”,同时,凤凰新媒体获得了“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佳网络媒体公司”和“2008年度最具投资价值的媒体公司”两项峰会大奖。凤凰宽频及凤凰无线(手机凤凰网)在2008年度商业互联网站单项奖中分别被评为“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最具实力网络视频公司”及“2008年度最具商业价值无线互联网门户”。

十年来,互联网的商业基础在不断扩大:中国网民数量达到2.53亿,网民规模跃居世界第一位。网络音乐用户量高达2.14亿人,即时通信用户规模达到1.95亿人,网络视频用户量已经达到1.8亿人……在中国商业互联网背后,技术储备雄厚,宽带、视频、3G(4G、5G)已经临近;Web2.0、窄告(一对一营销广告)正走向商业化;一场解放“工业资本主义原动力”的商业革命正待爆发。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在两度登台领奖后,作为此次峰会的特邀嘉宾上台发言。他不仅讲述了凤凰网从1998年诞生到05年转型为新媒体公司,至08年连续三年成功盈利,同时以“媒体化经营、差异化定位”对凤凰新媒体商业策略和定位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十年历程,凤凰新媒体已经打造出了成熟的商业发展模式,我们的品牌已经植根于都市白领中。凤凰新媒体不是独行者,我们愿意与互联网的同行们并肩战斗,穿越寒冬,迎接新的互联网的春天。”

大会高度关注了互联网及IT业如今面临的困境,无论是论坛话题,还是领袖发言,几乎都为不同行业如何开创未来、迎接春天建言献策。

相关新闻: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在中国商业互联网十年领袖峰会演讲词(视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泗航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