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张庆黎向巴平措会见武警部队政委喻林祥上将
2008年03月22日 13:08中国西藏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拉萨] [向巴平措] [张庆黎] [喻林祥] [武警]

3月21日下午,张庆黎、向巴平措在拉萨会见了武警部队政治委员喻林祥上将、副司令员霍毅中将一行。本报记者 旦增 摄

3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黎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向巴平措在拉萨会见了武警部队政治委员喻林祥上将、武警部队副司令员霍毅中将一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郝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宾宜和武警西藏总队政委亢进忠一同参加会见。

张庆黎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喻林祥政委一行专程在这个非常时期来藏看望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表示诚挚欢迎和感谢。他说,武警总部多年来对西藏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尤其是部队建设都给予了特殊的理解、关心和支持。驻藏武警官兵常年驻守和奋战在雪域高原,他们不畏艰难、不怕吃苦,为西藏发展稳定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和西藏各族人民结下了深厚的鱼水情谊。

尤其是在3月14日,当极少数不法分子在拉萨市肆意打砸抢烧,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严重破坏社会秩序和社会稳定的时候,驻藏武警官兵挺身而出、坚决斗争,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在维护拉萨社会稳定、平息“3·14”事件中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经受住了血与火的考验,成为各族群众最可信赖的“保护神”。这次喻林祥政委一行又专程前来给我们呐喊助威,送东风、送支持、送关心,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包括武警部队在内的驻藏人民子弟兵组成的钢铁长城,有西藏280多万各族人民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取得这场反分裂斗争的全面胜利。

喻林祥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历来高度关心和重视驻藏武警部队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自治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平息“3·14”事件、维护西藏社会局势稳定表示肯定和赞赏。他表示,武警部队历来都是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部队,相信驻藏武警部队一定能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有力地打击极少数分裂敌对分子的嚣张气焰,为国家边防安全和西藏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武警西藏总队的部队建设,对武警部队严格要求,让驻藏部队积极参与到西藏发展稳定的各项事业中去,为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