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新疆挫败一起恐怖劫机事件
2008年03月09日 20:21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在今天(星期天)新疆代表团的开放全体会议中,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证实,7号一架从乌鲁木齐飞往北京的南航飞机遭遇迫降,从目前掌握到的情况看,肯定是一起企图搞空难的事件。至於事件的犯罪团夥背景和目的,还在审查当中。

新疆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说,该架飞机7号上午十点三十五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2点40分紧急迫降兰州,他没有透露是否是恐怖分子携带了汽油上飞机,不过就强调,犯罪分子已经被逮捕进行审查。

另外针对今年1月27号新疆警方捣毁一恐怖分子团伙,击毙2人,逮捕15人,新疆自治区书记王乐泉强调,该恐怖团伙是受境外的东伊运恐怖组织指挥,从缴获的武器看,其目的就是明确破坏08北京奥运,同时他表示中国反恐,并不是针对哪个少数民族。

相关:新疆反恐

王乐泉讲述新疆90年代反分裂斗争:曾被列暗杀名单

王乐泉揭密新疆女首富热比娅从政协委员到阶下囚 

 新疆喀什行署专员披露抓恐怖分子细节

新疆警方击毙2名恐怖分子逮捕15人


 

相关:中国与国际合作反恐

 曹刚川会见阿富汗总长 感谢阿支持帮助打击"东突"

 中国要求巴基斯坦出兵缉拿其境内22名东突要犯

中方对布什会见东突分子热比娅强烈不满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