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陈良宇案将推迟至全国两会后再作审判
2008年02月28日 10:06凤凰卫视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良宇]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凤凰卫视2月27日《总编辑时间》节目援引香港大公报报道,陈良宇案将推迟至全国两会后再作审判。该节目表示,最近香港媒体关于陈良宇的消息很多,不久前香港文汇报消息说,陈良宇的审判会在天津进行,但大公报的报道未予证实。

另外,香港明报也刊登过来自北京的消息,陈良宇在关押期间有轻度的精神分裂症,有时候用头撞墙,有一些精神错乱的情况,但香港大公报也没有提这个事情,所以消息是否准确也值得关注。

事件回顾:

2006年9月24日: 中共中央政治局免去陈良宇职务并对其立案检查

2006年9月25日:上海召开党员干部大会通报陈良宇严重违纪问题

2007年2月:中纪委表态:陈良宇案查处正在逐步深入 将适时公布

社保案相关案件:

张荣坤被捕 为上海社保案首名被公开宣布逮捕者

上海明园集团董事长被捕 成社保案第二名被捕者

涉挪用上海社保基金 地产大鳄李松坚被捕

上海社保基金再爆大案 新黄浦董事长吴明烈落马

上海再爆27亿社保基金案 百联董事长被调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