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未来三天北方仍受弱冷空气影响 部分地区有雨雪
2008年02月13日 08:21 】 【打印

中新网2月13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早晨六点发布未来三天天气趋势预报称,受不断补充南下的弱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多4~5级偏北风,气温变化幅度不大。受前一股冷空气东移南下的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5~7级偏北或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8级东北风。

未来三天,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大部等地多阴雨雪天气,其中,西藏东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贵州西部和云南东北部的局部地区仍有雨夹雪或冻雨天气。长江以北的中东部大部分地区多晴或晴到多云天气,以南以多云或多云到阴天气为主,早晚气温较低,仍须防范道路结冰等现象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具体预报如下:

13日08时至14日08时,新疆西北部部分地区、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和东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雪,局部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大部、重庆、贵州中西部、云南东南部以及海南和台湾东部等地阴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和云南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东部、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偏北风,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5~7级偏北或;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北部有6~8级东北风。

14日08时至15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东北部和西北部偏北地区等地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西南部、贵州中西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广西西部以及海南、台湾东部等地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北部和云南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大部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15日08时至16日08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陕西西南部、川西高原大部、云南东北部和西北部偏北地区等地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大部、重庆、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贵州、云南东南部、广西北部和西部以及台湾东部等地阴 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黄淮、东北地区等地有4~5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