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京广铁路运输秩序恢复正常 持票旅客发送完成
2008年02月05日 14:56新华网 】 【打印

新华网广州2月5日电(记者徐清扬)2月5日12时,广州火车站和广州东站所有列车恢复按图运行,这标志着自1月25日遭受大雪冻雨灾害严重影响11天的京广铁路南段运输秩序终于恢复正常。深圳火车站、东莞东火车站、深圳西站已于2月3日恢复列车按图运行,旅客按时间、车次、席别乘车。

据广铁集团介绍,截至5日12时,广铁集团春运发送广东地区旅客350万人,因雪灾影响持票滞留的旅客已基本运送完成。

鉴于目前铁路运输秩序恢复正常,为方便广大旅客节后出行,2月4日广铁集团公司提醒广大旅客:请持有1月26日至2月5日火车票,已决定留在当地过年或改变行程的旅客,务必于2月6日24时前到各铁路集中售取票点或火车站售票大厅办理退票或改签。自2月5日起,广东省内各火车站开始发售节后(即2月7日零时以后)火车票,预售期为5天。

(新华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谭不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