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素梅突袭靖国神社:“还我祖灵!”

<div class="intro">这次是高金素梅率队首度突袭靖国神社成功,前两次均被阻拦在大门外。而老天爷似乎也在保佑他们,在他们的大巴接近靖国神社前,大雨突然停了,在他们离开以后又下起了零星小…

12:08

摆布鞋 悼劳工 念亲人 祭亡灵[组图]

8月9日,在日本东京塔下的一座公园,今年64岁的山东老人宋明远恸哭悼念死在日本、生未谋面的父亲。新华社记者 任正来 摄  8月9日,在日本东京塔下的一座公园,一位中国劳工遗属从象征被掳至日本死难中国…

12:56

和平烛光游行:还我父亲,还我遗骨(组图)

8月8日,82位被日本强掳的劳工及遗属、中日友好人士、台湾高金素梅率领的代表团、等人员,点起烛光,从上野水上公园出发,祈求世界和平,要求日本政府就花冈事件进行道歉,其间游行人群喊出了“劳工血债必须偿…

10:56

东京6830双布鞋悼念在日本死难的中国劳工

8月9日,在日本东京塔下的一座公园,象征死难中国劳工的6830双布鞋被整齐地摆在地上。8月9日,在日本东京塔下的一座公园,87岁的中国被掳劳工幸存者、河北老人李铁锤踉跄地走在象征死难中国劳工的一双双…

08:01

高金素梅率台湾原住民到慰灵纪念会场外声援

<p><p>2009年8月8日上午,由日中友好宗教者恳话会、被抢掳中国劳工殉难者共同慰灵执行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世界和平祈愿.中国人俘虏殉难者慰灵仪式在日本东京本久寺举行。中国内地的幸存者、遗属80余人…

15:01

世界和平祈愿 中国人俘虏殉难者慰灵仪式

<p>2009年8月8日上午,由日中友好宗教者恳话会、被抢掳中国劳工殉难者共同慰灵执行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世界和平祈愿.中国人俘虏殉难者慰灵仪式在日本东京本久寺举行。驻日大使崔天凯、高金素梅、日本参议院…

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