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雄鹰翱苍穹 乾隆仙茅香九洲 华夏儿女创宏伟 国富民安全球乐
2008年01月28日 15:40 】 【打印

巍巍关中,自古是藏龙卧虎,在西北的黄坡赋予了一位雄鹰,同时也赋予他坚实的脊梁和开阔的胸襟。他不到十六岁参军,而军营则是塑造男儿的练武场。在军营的磨练让他拥有了铁一般的毅力和出众的领导能力。

勇敢的猎鹰绝不会错过出击的时机。?改革开放,搞活经济的政策,冲击着韩永宏的头脑,使他灵机欲动。1988年海南省成为全国最大的特区,巨大的商机也意味着巨大的挑战,迎接挑战更需要巨大的勇气。他与几位朋友协商下海创业,同年元月成立了"海口秦海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并在咸阳设立了办事处,自己任公司总经理。??公司成立后,他有把陕西的[汉斯]啤酒载上火车,风风光光地[嫁]到了海南。咸阳特产的[大蒜]也经他的手披上了新装飞去了越南......其他业务的开展也风风光光,没过多久由于金融风暴大气候的影响,海南经济馅入低潮,韩永宏也受到了牵连,事业一度受挫。

怎么办?军人的字典里没有逃跑这两个字。经过反复思考。1994年元月,他转行成立了"中国陕西隆丰高科实业有限总公司",并出任法人。是面对现实再创辉煌,还是就地取材稳步前进。这一次他把目光投向了传统医药,以中草药种植加工为主,逐步发展成为一个集生产、加工、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不久,先后研制出多种医药保健品:三戒瘾康冲剂、雷酣宁静安胶囊、全球乐糖康胶囊、美林康、红花骨舒宁等医药保健品,闻名海内外,在获得首届"中国国际医药保健品名牌产品博览会"金奖后,1995年亚太博览会又获"中国产品技术成品交易洽谈会"金奖;部分保健品被"95中国国际名优医药保健产品博览会"大会作为指定产品,畅销国内20多个省市。

排难创新,创造宏业

保健品给公司带来了生机,但他不满足现状。成功给了他经验,失败给了他教训,他想出一条新的思路――现代市场的竞争只依靠一条生命源,就会危机四伏,只有多元化的发展才会让企业真正拥有战斗力。于是,他再一次横刀阔斧,在总公司下又设立了三个子公司:贵州隆丰华泰保健酒业有限公司;隆丰百草堂(泰国)有限公司及"大峡谷酒店"休闲、茶舍、沐浴服务场所。这些子公司在总公司的领导下,已逐渐步入正轨。

猎鹰因为有着敏锐的目光,总能看到更远的地方。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占领国际市场。?为了调宽思路,韩永宏在2000年至2004年去马来西亚、新家坡、泰国考察,询查了泰国公司的运转状况。"机遇总是倾向于有准备的人", 2005年在深圳考察市场期间,韩永宏偶遇茅台集团的一位副总。他意识到白酒开发是一个潜在的商机。六月份回陕西后,他速返茅台镇,实地考察并决定开发生产在1999年研制出的仙茅酒,海马酒,乾隆仙茅酒;黔隆仙茅酒等系列产品,经临床实验及国家卫生检测机构认定,效果明显。

"诚实守信,服务至上"是他创业的宗旨;不断强化理论,开拓市场,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是他创业的原则。每一种产品从问世到投放市场,都经过层层"把关"。乾隆仙茅酒正是因为质量上过得硬,荣获了由"中国品牌发展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产品质量调查中心"联合认定的"中国质量公认十大知名品牌"的殊荣。6月15日,乾隆仙茅酒荣获"北京人民大会堂指定用酒",韩永宏董事长并被聘请为北京人民大会堂筹备用品工作委员会,名誉副主席;4月22日. 隆丰高科公司获得知识产权重点保护单位荣誉称号. 乾隆仙茅酒被确定为知识产权保护论坛指定用酒。隆丰公司董事长韩永宏先生个人荣获"中国西部商界诚信人物"称号并荣获第二届全国构建和谐商业杰出贡献奖;7月27日,乾隆仙茅酒被"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监督委员会"评为"中国名牌商品"、"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中国驰名品牌"、"中国白酒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全国白酒行业质量放心.消费者首选第一品牌";7月30日,乾隆仙茅酒被"中国企业发展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质量体系认证中心"评选为"中国白酒十强企业";8月1日,由中国商标认证中心、中国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特授予"全球乐"牌乾隆仙茅酒为"中国著名商标"。"中国品牌发展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产品质量调查中心"认定为《中国十佳名优品牌》并荣获《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等奖项。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韩永宏把一样样产品推向市场的时候,一个个光环也落在了他的身上。他荣获了"中国百名优秀企业家"的光荣称号;"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于2007年4月,邀请"陕西隆丰高科实业总公司"为该协会理事单位,韩永宏董事长为理事。对他来说这些荣誉并不是他的目的,他的目标要在企业进一步发展,稳定的基础上,给国家、给人民、给社会做出更有益的贡献,为我们的子孙尽一份力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燕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