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滴滴司机在火车站接单,竟然接到了一颗子弹!


来源:现代快报

滴滴司机在火车站接单,竟然接到了一颗子弹!一网友爆料:“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跑滴滴跑了两年送过客人,送过宠物,鲜花,葡萄酒,今天我送了一样东西,现在还哆嗦,还在派出所做笔录呢。&rdq

滴滴司机在火车站接单,竟然接到了一颗子弹!

一网友爆料:“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跑滴滴跑了两年送过客人,送过宠物,鲜花,葡萄酒,今天我送了一样东西,现在还哆嗦,还在派出所做笔录呢。”

从这位网友发上来的照片看,他手里拿着的疑似是一颗子弹,而且子弹的弹头还在。

11月13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爆料人薛先生。据悉,11月12日下午13:57分,他通过滴滴平台接到了一单从杭州东站到滨江某小区的订单。到达东站二层平台后,薛先生见到了叫车乘客。

他看上去大概四十岁左右吧,感觉应该是个商务人士。当时我看见他拿着一个行李箱和一个黑色包,以为他是刚到杭州,还给他开了后备箱。后来他说要赶火车,有东西过不了安检,让我帮他送到滨江一个小区,还给了我联系人。”薛先生介绍道。

对方把东西交到薛先生手里就进站了。薛先生拿到手里一看愣了一下,竟然是一颗子弹。“我开滴滴也已经有两年了,平时也遇到过有人叫车帮忙送花、送宠物,送子弹的还是第一次见。刚拿到子弹的时候我也没反应过来,还以为玩具或者是装饰品。”

在送子弹途中薛先生越想越不对:如果就是一个玩具应该不至于特意叫车送去滨江吧,再加上对方说带着这颗子弹过不了车站安检,薛先生担心涉嫌违法,赶紧报了警。

据薛先生介绍,出警民警说这可能是一颗真子弹,随后薛先生跟民警到派出所做了笔录。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江干警方进行求证,警方表示确有此事。

据警方介绍,这颗子弹没有底火,属于没有杀伤力的空包弹。目前这颗子弹已经交到了刑侦大队,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的调查。

可怕!想知道这颗子弹究竟怎么来的?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责任编辑:翟夏鹏 PX02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