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联军空袭叙利亚致62人死 叙致函联合国状告美国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联军空袭叙利亚致62人死亡,叙致函联合国状告美国【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叙利亚外交部日前致函联合国,称美国领导的联军19日空袭代尔祖尔省,造成62名平民死亡,要求联合国

原标题:美国联军空袭叙利亚致62人死亡,叙致函联合国状告美国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叙利亚外交部日前致函联合国,称美国领导的联军19日空袭代尔祖尔省,造成62名平民死亡,要求联合国对这一违反国际法的罪行展开独立、透明的调查,并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件重演。“这起可怕的罪行再次向全世界显示,在联军非法开展的行动中,美国的目的并非打击恐怖主义,而是尽可能多地杀害叙利亚人,完全无视人道主义价值。”叙外交部表示。

俄驻叙冲突各方和解中心负责人萨夫琴科15日表示,由于亲美武装的不作为,恐怖分子完全控制了幼发拉底河东岸哈金镇和苏萨镇之间约20公里的地带。俄总统普京18日表示,“伊斯兰国”正在美军和美军支持的武装力量所控地区扩张地盘。他们劫持了约700名人质,威胁说如果不满足他们的要求就每天处决10人。

[责任编辑:魏朝阳 PX099]

责任编辑:魏朝阳 PX099

推荐

泡泡直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泡泡直播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