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范散装食品管理 消除销售环节风险隐患


来源:长城网

原标题:黄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范散装食品管理 消除销售环节风险隐患   长城网7月27日讯(梁梅

原标题:黄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范散装食品管理 消除销售环节风险隐患

  长城网7月27日讯(梁梅)近期,黄骅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规范散装食品管理,在工作中着力推行“四个一”,取得了一定成效。

  印发了一个实施方案。向全市11家大型商场、超市印发《黄骅市散装食品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对重点产品、重点内容进行了明确,对从业人员、经营环境、包装容器、设施设备、标识标签等五方面进行规范,分三个阶段推进。

  制定了一个验收标准。根据《方案》,制定了《黄骅市散装食品规范管理验收细则》,内容涉及四个方面11大项。组织11家单位对标自查,逐项进行整改。

  打造了一个样板企业——黄骅信誉楼商厦。执法人员上门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了3个难点问题,有力地推进了创建进度。截至目前,黄骅信誉楼商厦得分率已达到90%以上,成为全市散装食品规范管理样板企业。

  召开了一次推进会议。7月11日,组织召开了散装食品规范管理工作推进会。全市11家大中型商场超市负责人及食品流通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对《方案》和验收细则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讲解,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信誉楼商厦相关负责人和大家交流了散装食品规范管理经验,5个食品流通监管科队分别落实了督导任务,10月底前11家大型商场超市要全部通过验收,为在全市铺开此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