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民营经济”2018北碚区文艺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民营经济”2018北碚区文艺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近日,北碚区文

原标题:“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民营经济”2018北碚区文艺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近日,北碚区文联组织重庆北碚红色文艺轻骑兵8个小分队40余人,深入企业、农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关注民营经济”2018北碚区文艺采风创作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深入该区民营经济和乡村进行采风创作,进一步解放思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深入到重庆浦洛通生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歇马镇虎头村虎头山林果园、力帆集团、神驰机电、紫气东来生态农庄、对山居精品花木生态园、伴烟翠生态农业园、西山坪农业公园进行采风创作。艺术家听取各企业、村社干部的情况介绍。

广大文艺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此次采风活动,精心策划、创新思路、悉心创作,力争推出一批优秀的文艺精品,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北碚区近年改革新成就、新风貌。

今年,北碚文联将上下联动,以集中组织和协会分组的形式,持续开展文艺家“助力乡村振兴、关注民营经济”主题采风活动,组织500名艺术家到30个点深入采访采风创作,引导广大文艺家关注和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民营经济提升和改革发展的历程与成就,创作一批反映新时代北碚经济社会全面升级的优秀文艺作品。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