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效服务小微客户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效服务小微客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原标题:招商银行滨州分行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效服务小微客户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王忠才 通讯员 耿海霞

5月29日,招商银行滨州分行举办了“筑梦有招 一路同行”客户推介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高效服务小微客户。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张文辉总经理、票据业务部王宁总经理助理、滨州分行贾学英副行长,以及70余家渠道类合作伙伴、中小企业的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文辉总经理在致辞中指出,经过新一轮经济周期调整,滨州中小企业应抓住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的机遇,围绕消费和智能升级,投身新经济、新产业、新服务。随后产品经理围绕与小微企业日常结算和融资密切相关的对公开户政策、结算、票据、小企业融资及零售个贷、财富管理、代发工资等6类重点产品和业务进行了推介,并与与会客户代表进行了点对点地互动交流。凭借丰富的产品体系、高效的服务模式招行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招商银行滨州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该行将在推介会后全力做好后续客户营销服务工作,力争把推介会的宣传效果尽快转化为服务小微、银企共赢的生产力,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