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三亚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三亚举行   中新社三亚6月14日电 (记者 王晓斌)海航控股泰

原标题: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三亚举行

  中新社三亚6月14日电 (记者 王晓斌)海航控股泰籍乘务员专场招聘会14日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30名来自该校“泰国空乘人才班”的学生参与面试。

  当天面试泰国籍学生是经由“海航公益・慈航奖学金暨‘一带一路’――泰国空乘人才班”项目,5月16日进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学习的,是该项目招收的首批学生。

  “首批的这30名学生大部分都不是空乘专业出身。所以我们学校综合了包括学生在内的多方意见,精心设计为期3个月的培训课程,其中有机上安全教育、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专业性培训、职业形象塑造等内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表示,后期还将安排中国茶艺、中国古典音乐、书法、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供泰籍学生学习。

  据介绍,2018年初,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海航控股及其下属的海南航空、香港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西部航空、福州航空等10余家航空公司一道,启动空中乘务委培战略合作,通过开展“校企合作”的模式,解决海航控股每年超过6000名空乘的人才需求。(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