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民航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民航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图)   中新网南昌5月31日电 (刘占昆 淦宝根)中国

原标题:中国民航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图)

  中新网南昌5月31日电 (刘占昆 淦宝根)中国民用航空江西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揭牌暨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快线”)颁证仪式31日在南昌举行,这将为江西省通航产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为破解通航机场建设及通航产业发展难题,力促江西成为国家通航产业发展标杆,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于今年4月组建江西快线通勤航空有限公司,选择被称为“最安全的空中SUV”的皮拉图斯PC-12型(6-8人座)小型飞机,开通短途运输业务,打造江西“省域1小时交通圈”的“江西快线”模式。

  据介绍,江西快线从正式申请受理到颁证仅用了14天时间,刷新了全国通航运输公司创办最快纪录,成为江西省首家拥有CCAR-135通航企业。未来,江西快线将用3年时间达到40-50架运力规模,5年形成100架以上运力规模,覆盖江西规划建设的50个机场,引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新模式。

  江西省铁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江西铁投集团计划组建皮拉图斯飞机公司江西区域交付中心,联合洪都、昌飞公司构筑世界先进机型制造高地,通过“运营先行,再导入装配中心,再引入零配件加工,最后进行整机生产”的方式,带动通航生产制造项目全面落地江西,并逐步形成以南昌作为“中国交付中心”的模式。(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