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春资源特产闪耀岭南荔枝文化节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伊春资源特产闪耀岭南荔枝文化节 本报讯(仉庆华)“千年荔乡”广东高州荔枝文化节日前举行。在我

原标题:伊春资源特产闪耀岭南荔枝文化节

本报讯(仉庆华)“千年荔乡”广东高州荔枝文化节日前举行。在我省林都伊春展位内外,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成为颇受客商和观展群众青睐的展区。极具林区特色的“铁力大米”“溪水木耳”“新青蜂蜜”等特产,伊春冰雪旅游、嘉荫恐龙文化、上甘岭溪水国家森林公园、铁林日月峡国家森林公园、新青国家湿地公园、小兴安岭户外运动谷等代表性文化旅游资源,成为展示绿色、健康、美丽、时尚伊春的亮丽名片。

本次林都产品展览展示,由伊春市茂名挂职干部团策展。他们牢记市委“七个一”嘱托,一到岗位,就立刻进入角色,抢抓机遇,开展高质量的招商活动。本届荔枝文化节上,挂职干部团将开展为期5天的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推介活动。同时,他们也通过伊春铁林电商让众多北方网购者品食到了新鲜爽口的茂名鲜食荔枝名品,为当地荔枝品牌的打造与传播做出了贡献。

高州荔枝文化节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全国农业、水果类的高端展会之一。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