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薪人薪事HRD密室挑战赛在沪火热举行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薪人薪事HRD密室挑战赛在沪火热举行 近日,由薪人薪事发起的“新睿HRD菁英会”密室逃脱挑战

原标题:薪人薪事HRD密室挑战赛在沪火热举行

近日,由薪人薪事发起的“新睿HRD菁英会”密室逃脱挑战赛如期在上海局门路举行,现场气氛火爆,颇受参会嘉宾好评。此前薪人薪事HRD菁英会系列活动已在北京举办多场,本次作为进驻上海的HRD首场活动,不论从形式还是主题上,都做了优化升级,希望在体验度上带给上海HRD们不一样的感受。同时也希望借助本次活动,将菁英会平台化属性优势发挥出来,群内嘉宾可以打破彼此间距离,有效实现成员间互帮互助,起到拓展人脉圈的最终目的。
本次活动以密室逃脱为主题,邀请到众多上海地区互联网行业名企HRD、HRVP,薪人薪事作为活动组织方,与现场嘉宾进行深入交流,并通过惊现刺激的环节设置,迅速增强团队凝聚力,旨意在活动过程中提升团队协作及应变能力,从而提升组织核心竞争力。

据悉,薪人薪事HRD系列活动即将启动全国巡回,除北京上海外,很快将与深圳成都等地的成员见面,多场活动都在筹划中。针对他们的活动,笔者也做过了解,活动仅针对企业HRD或超十年人力资源经验从业者开放,致力于打造专属HRD的高端圈层。目前已有735位人力资源高管、行业专家学者等加入该组织,大部分来自于BAT、滴滴出行、美团、51Talk等知名企业或互联网标杆企业。薪人薪事市场负责人表示,该组织是人力资源领域公益联盟,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延伸,为群内输送更多HR行业前沿解析及资讯,共同探索人力资源行业趋势,并以此推动行业发展变革。通过HR领域生态资源共享、每月一到两期线下闭门party、200万HR社群渠道开放,助力推动嘉宾个人品牌价值。薪人薪事的初衷是希望通过自身持续增长的品牌价值,逐步将HRD社群价值发挥到最大,现有资源的开放仅是一个开始,后续社群也将开放增值服务,与市场上其他同类型联盟相比,他们的渠道资源优势也将越来越显著。

薪人薪事最新一轮的HRD成员招募即将在今年6月初启动,招募也将延续高标准严要求的审核机制,如果你是超十年资深的人力资源行业专家、如果你是国内外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又或者你是人力资源行业标杆或意见领袖,欢迎加入他们的大家庭,可通过官网以及官方公众号了解更多关于该公益联盟信息,笔者也会对薪人薪事后续HRD全国巡回活动持续关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