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保障校园安全更有力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保障校园安全更有力 互联网时代下,一切信息传播的速度都以分秒来计。

原标题:“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保障校园安全更有力

互联网时代下,一切信息传播的速度都以分秒来计。校园安全事故、时政信息以及社会新闻都能以最快的速度传播给大众知晓,这也让我们意识到了社会安全的现状并不理想。北京鑫博腾飞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当下频发的校园安全事故研发出“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利用信息化优势实时监控校园状况,层级督管,在明责基础上促进尽责!

QQ截图20180515151531.jpg

北京鑫博腾飞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数字化校园建设,为智慧校园的建设提供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这一“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就是以科技为支撑,精准定位校园安全管理市场,为校园安全管理提供先进的信息化管理软件、应用模式和信息管理技术。

QQ截图20180515151925.jpg

“校园安全在线管理平台”顾名思义就是利用互联网科技在线管理校园安全的平台。这一平台能够实现校园安全工作的全面掌控,从小到大,每一次的巡查、监管都事无巨细!

一、安全管理平台,在线巡视

校园安全管理中,教师承担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责任尤其管理班级事务的班主任老师更是责无旁贷。“校园安全管理云平台”让班主任、教师、其他角色和安全员联动巡视,保障校园安全。以班主任巡视为例,每天早上9点和9点15分平台会有巡视信息填写提醒,点击今日巡视界面可进入班级“巡视管理”,班主任老师可以通过晨检管理实时反映班级巡视情况,以“正常”或“不正常”(“不正常”报告要填写详细事由进行说明)作总结报告。

至于教师及安全员等其他人员的巡视更不必说,涵盖学生全部在校过程和整个校园安全管理系统。鑫博腾飞在研发时就将安全管理问题落实到校园工作的每一个岗位,每一位安全管理参与者。通过平台实时报告,明确层级管理人员的职责,更有效地进行管理监控。

1.jpg

二、岗位角色行为实时监控

各岗位人员的巡查报告事校园安全管理有迹可循,明确了安全管理的职责。巡查结果不仅能够及时反映安全隐患,也促进各岗位角色进行安全管理工作。安全管理云平台对各岗位常态化工作的监督也促进了教学工作的到位。

安全管理云平台通过实时在线监控,将实时巡查信息、岗位角色职能工作和预警点显示等以直观形象的图表形式展现给每一个平台使用者,方便校园领导进行层级管理、监督和对日常安全工作的梳理、分析。

三、隐患、事故动态预警

及时预警、未雨绸缪从来都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必备条件。对安全问题和隐患的及时告诫和处理对校园安全管理具有现实意义和长远价值。

与传统滞后的预警应急机制不同,鑫博腾飞“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将一切信息直观、及时地展现在平台上,从发现隐患的那刻起就能追责到相关责任人并及时解决。为适应即时通讯要求,动态预警信息不仅在大屏显示具体预警位置,还会在微信上及时通知。为充分保障校园安全,预警的同时还会给相关责任人发送短信通知,真正让问题得到解决才关闭提醒。

“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将监管工作落实到个人和各项工作细节,方便管理,利于统计分析。每一层安全工作得到确认,才能保证整个校园环境的安全。鑫博腾飞科技的平台把安全工作切分至个人,透明直观的展现给全体工作者,也将责任分配到每一位工作者,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明晰的责任划分也促进尽责、帮助追责和有效免责,让安全管理工作更科学!

目前鑫博腾飞的“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正由北京市朝阳区校园安全示范单位——朝阳区三里屯小学积极施行,得到了诸位家长、众多校园领导和国家教育部领导的认可和支持。校园安全“互联网+教育”模式也获得了很多学校的青睐,未来希望由“校园安全在线管理云平台”铸造的“云安全墙”能够不断发展,守护每一位学生的在校安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