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桑博士产品陆续获得多项专利证书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桑博士产品陆续获得多项专利证书 而对于企业而言,拥有多项专利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也是对企业

原标题:桑博士产品陆续获得多项专利证书

而对于企业而言,拥有多项专利是一个企业实力的象征,也是对企业产品的肯定。拥有授权专利也是为在市场竞争中争取主动,确保自身生产和销售的安全性,防止同行以及竞争对手拿专利状告自己侵权的必要手段。在激烈的汗蒸房领域市场竞争中,要想获得成功,立于不败之地,科研创新是必不可少的。桑博士隶属苏州中野桑拿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内寓意为“桑拿中的博士”,是国内、国际领先的家庭汗蒸设备的国内知名品牌,央视上榜品牌,被媒体纷纷报道。桑博士已获得了CE、ELT、ROHS等众多国际认证,是国内极少家通过质量监督局和省级家居家装测试的品牌,桑博士始终保持着汗蒸房各项技术的领先地位,并不断研发先进技术,带动了行业的技术进步。桑博士拥有低电磁辐射专利、防火阻燃专利、脚底按摩专利、脚底发热专利、地中海外观专利等多项技术专利。

低辐射&防火阻燃专利.jpg

随着我们国家社会和经济的不断发展,物资财富的急剧增长,新材料、新设备、新能源的广泛利用,火灾发生的频率越来越高。根据官方数据表示,目前只有12%的材料含有阻燃的材料。美国有一个统计,使用阻燃材料之后,发生火灾的可能性大大的降低,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防火安全是非常重要的。桑博士的防火阻燃技术可以大大提高人们人身财产的安全系数,对人们生活财产的起到了一定的保障作用。

电磁技术广泛应用给人类带来可以说数不尽的好处,同时,不可避免地增加了环境中的电磁辐射水平,形成了环境电磁辐射污染,并且越发达的地区越明显或严重,那么它有什么危害呢?一般认为电磁辐射污染有三种危害,即干扰危害,对人体健康危害以及引爆引燃危害。与传统的汗蒸房相比,桑博士的低电磁辐射专利技术相比其它汗蒸房具有保护使用者不受电磁辐射伤害的功能,可以让人们在享受汗蒸的过程中,更加健康安全环保。

除以上两个专利之外,桑博士还有其它专利技术,例如脚底按摩专利、脚底发热专利、地中海外观专利等多项技术专利。

外观&按摩&发热(2).jpg

多年来,桑博士一直加强对生产技术的研发和人才的培养,锐意进取、积极开拓、不断创新。桑博士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生产技术及科学的管理体系,坚持以人为本、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顾客需求为动力,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完善员工的生产技术和服务质量意识,以完美的产品和真诚笑容迎接四海客户。

截止目前,桑博士拥有多项有效专利。通过多年的努力公司有了一定的专利储存量,这些专利成果的获取为公司后续的经营发展积蓄了前进的动力,也进一步增强了产品的稳定性、可靠性,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的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