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川普人力资源荣膺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川普人力资源荣膺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盛典——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

原标题:川普人力资源荣膺亚太人力资源服务“创新奖”

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盛典——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业高峰论坛刚落下帷幕。此次盛典上,广州川普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荣膺了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创新奖,一同获奖的均是业界领军企业。

川普人力资源公司荣膺2018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创新奖.jpg

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红利期。

“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形成了包括招聘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劳务派遣、人才测评、高级人才寻访等各类人力资源服务在内的服务体系和服务功能。从营业总收入来看,连续几年保持了20%左右的高增长态势。”人社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司长孙建立说。

据人力资源市场统计报告显示,全国共设立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3万余家,民营人力资源企业占70%以上,是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主体力量。从产业营收来看,已达到了1万亿级别的规模,并且连续几年保持了20%左右的高增长态势,预计到2020年产业规模达2万亿。

在整个行业处于红利期的当下,猎头公司之间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具不完全统计,全国猎头公司有上万家。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川普公司仍然取得不错的业绩,2017年的营收突破千万级,成为猎头行业的明星企业。

记者从川普人力资源总经理张元元处了解到,过去7年,川普为多家500强公司和上市公司提供猎头服务,涉及行业包括快销零售、制造、互联网、金融、房地产等。通过不断优化自身服务,做精细化提升的同时,探索差异化特色,并与客户一起成长,助力客户发展壮大,所以本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