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月和道昱科技一同去法国戛纳电影节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五月和道昱科技一同去法国戛纳电影节 第71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18年5月8日至5月19日举行

原标题:五月和道昱科技一同去法国戛纳电影节

第71届戛纳电影节将于2018年5月8日至5月19日举行,时间比往年提早了一天,但持续天数与往年相同。5月8日晚举行电影节开幕式,5月19日举行金棕榈颁奖盛典。

戛纳国际电影节创立于1939年,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是全球影视界/潮流界/时尚界的一项盛事,世界顶级的年度艺术盛宴,全球风云名星、艺人、大咖几乎都会出席。世界顶级的商业片,也会出现在戛纳,并最终获得全球公认的最高电影荣誉“金棕榈奖”。还有数不尽的导演、制片人、影视幕后工作者、商业大佬、品牌代言人等,五月戛纳的街头群星闪耀,餐馆、酒吧、咖啡厅都有你期望会面的大咖,这时的戛纳,有另外一个名字,叫做梦想。

对中国人来说,戛纳电影节也是最为熟知和认可的国际电影节之一。1993年,中国导演陈凯歌凭借影片《霸王别姬》为中国人赢得了第一座金棕榈奖杯,是戛纳电影节的最高奖项,这部影片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获此殊荣的华语影片。法国是第一个与中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中法关系一直非常密切,这可能也是为什么戛纳电影节的官方语言中,仅有法文、中文和英文的原因。

然而,正因为戛纳电影节的名声越来越大,不少中国的公关公司瞄上了戛纳电影节这块影响力的大蛋糕,希望通过各种“野鸡”活动,获取巨大的利益。利用很多中国影视从业者、品牌企业、商业老板们不熟悉电影节的情况,把山寨的商业公关项目包装的好像是戛纳的官方活动,以此哄骗中国客户、电影人扎堆前往。请各位老板擦亮眼睛,有需要可与戛纳电影节官网电话、邮件或facebook上沟通确认。

道昱科技,是2018年第71届戛纳电影节亚洲电影之夜唯一官方授权的运营机构。协助由戛纳市政府、戛纳电影节组委会授权,承办本届电影节亚洲电影之夜的广州盛德福业有限公司,完成亚洲电影之夜活动的成功举办。

道昱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品牌全案升级、数字营销服务的专业品牌公司,通过全面直观的数据分析,影响目标受众的认知、观点和态度,配套创新性落地执行策略,提升品牌价值,帮助企业取得竞争优势和商业成功。而这次与戛纳和盛德福业的合作,更是一次强强联合,为中国企业带来多层次、全方位的品牌服务。

品牌需要升级,营销需要创新,跨界需要机会,曝光需要媒体。为期五年的亚洲之夜中法合作将会是你品牌突破的全新机会,你的品牌有故事,你需要一个平台,4500+媒体的聚焦,全球顶级盛宴,新媒体时代,让我们帮你的品牌提升话题力!脱颖而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