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西站下行驼峰平台调车区改造工程完工,5月底使用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西站下行驼峰平台调车区改造工程完工,5月底使用 4月27日,济南济西站下行驼峰平台调车区改

原标题:济西站下行驼峰平台调车区改造工程完工,5月底使用

4月27日,济南济西站下行驼峰平台调车区改造工程顺利完工,该工程由中铁十局建筑公司承建,5月底将全面交付使用。

济西站位于济南西部,京沪铁路(晏党线),南北长度大致5~6公里。济西站为二级六场货运编组站,是全国十大路网编组站之一,也是济南铁路局管内占地面积最大的车站。

此次施工主要包括上、下行驼峰平台新建风雨棚,既有提钩室整修,T1股及T2股更换钢轨,铺设方砖,股道新建排水沟。中铁十局4月15日开工以来,面对高密度行车压力,详细制定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昼夜奋战,顺利完成下行区域施工,上行区域正在紧张施工,5月底将全面交付使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见习记者 王瑞超 通讯员 高瞻 邢福双)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