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接受浙江电视台专访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接受浙江电视台专访 4月11日,浙江省优秀创业家的代表、兰迪少儿英语的

原标题:兰迪少儿英语CEO李晶接受浙江电视台专访

4月11日,浙江省优秀创业家的代表、兰迪少儿英语的创始人兼CEO李晶接受了浙江电视台聚焦浙商栏目的专访,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和企业愿景。

2017年,杭州实现国内生产总值12566亿元,同比增长8%,总量在全国城市中排名第十。在这当中,众多互联网企业功不可没。2017年度,杭州评选出32家“最具成长型企业”,兰迪少儿英语就是其中之一。

2017年,兰迪少儿英语获B+轮数亿元人民币融资,此轮融资由沪江领投,清科辰光、头头是道、合鲸资本和喜马拉雅跟投。年内,兰迪少儿英语月度营收平均增长率达25% ,单月业绩突破5000万,全年现金收入突破3亿元,兰迪注册用户达50万,付费学员近3万人,累计外教数量达2000人,月度平台授课量近20万节。

谈到为什么会在2011年线上教育还未普及时选择线上英语教学,李晶说道,他在日本工作期间,在网上学过不少外语培训课程,深刻体验到在线教育的方便与灵活。当时在中国宽带已经普及,然而在线教育还没有发展起来。他想到,为什么不能在中国发展在线课程,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学习英语呢?兰迪少儿英语的故事由此开始,李晶也将几人的小团队发展为如今千人的大型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公司。

李晶也向记者介绍了兰迪少儿英语相比其他品牌的优势。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是以1对1的形式授课,而兰迪少儿英语是以1对2-3的同伴课形式授课。1对1的教学方法更适合于时间零碎、水平差距大的成人教育,而孩子的水平相对差距不大,更注重学习体验和情感粘度,因此更适合小班课的形式。在2~3人的同伴课上,课堂氛围更好,课堂压力也相对缓和,同伴之间存在竞争与合作,有助于达到最佳的学习状态。所以,兰迪少儿英语推行在线外教同伴课,结果也证明这样的方式更顺应孩子的天性,受到了家长的欢迎,业务增长非常快。

采访的最后,李晶展望了兰迪少儿英语在未来的愿景。兰迪少儿英语的使命是“English for all”,致力于改变每一个中国孩子的学习方式,在十年后,希望让孩子们能像说母语一样说英语,让英语围绕全球,帮助孩子走向世界。

相信对于教育饱含热诚心与责任感,也对教育方法有着深入理解的兰迪少儿英语会在将来走得更远,创造更高的社会价值,也改变更多孩子的未来。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