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天下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集团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云天下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集团 四月杏花吹满头,赶在酷夏来临之前,受邀来到位于有

原标题:云天下打造华中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在线教育集团

四月杏花吹满头,赶在酷夏来临之前,受邀来到位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武汉光谷地区,参观云天下教育集团。

走进云天下

与很多教育企业不同的是,云天下的名字听起来有些书卷气质,从字面意思也难以联想到这是一家在线教育企业。据接待人员透露,“云天下”是云集天下名师的意思。

图为云天下前台随拍

工作关系,参观过很多企业,也采访过很多企业家。即便如此,仍然对云天下留有深刻印象,一是规模扩张速度快,从2017年底到现在,短短几个月,员工数从150人翻了一倍,并将在五月考试季达到600人规模;二是产品占有率提升速度快,云天下旗下“映课”品牌,上线短短一年多时间,付费用户从零开始,一路占据国内职业资格类考试市场份额的3%;三是区别于传统教育机构的人员年龄构成,云天下作为一家互联网行业的在线教育品牌,从创始人到员工,全部是年轻有朝气、受教育程度较高的互联网专业人才,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猛精进气势。

与其说这些是优点,不如说是优秀互联网企业的特质,像同为光谷地区的斗鱼、卷皮网等,这些在各自领域表现杰出的独角兽企业,同样具备这些特质。优秀的企业总是相似的,云天下的野心,不仅体现在布局华中地区职业资格类教育的第一品牌,更力争冲顶国内独角兽企业行列。

图为云天下办公楼其中一层的办公场景随拍

云天下发展历程

云天下成立于2012年,先后获得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湖北省数字化出版领军企业、“3551人才计划”企业、文化与科技示范单位等殊荣,并先后取得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数字出版企业认定》、《双软认证企业》等资质证书,成为业界少有的全资质企业。

图为云天所获各类企业资质

图为云天所获各类企业资质和奖项

云天下旗下核心品牌“映课”自上线以来,收获来自行业、学员及社会好评不断,2017年斩获第十一届“回响中国”2017腾讯网年度教育总评榜的“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大奖,是华中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在线教育品牌。

图为“2017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云天下精耕在线教育五年之久,企业从规模、营收到利润稳中上涨,不仅是用户喜爱的品牌也是高校及资本方青睐的企业,学员的口碑及复购率是最好的品质保证。

2018年春节过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牵手云天下,强强联手推出“映课初会情报课”,以初会课为入口,将会在财经金融类资格考试开展更加深入的校企合作,以推动中国会计人才的全面升级。

图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张敦力院长与云天下董事长张映东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达成战略合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