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5晚会乾贷网承诺:合规诚信经营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3·15晚会乾贷网承诺:合规诚信经营 3月15日,在全国第36个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2

原标题:3·15晚会乾贷网承诺:合规诚信经营

3月15日,在全国第36个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2018遵义《3·15电视晚会》在遵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公共频道》、《都市频道》、《醉美遵义频道》进行播出。贵州省中小企业服务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乾贷网受邀参加此次晚会,向市民展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成果,做出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服务全民的社会承诺。乾贷网总裁孙大奎,常务副总郭肖出席了此次晚会。

乾贷网总裁孙大奎(右1)参加晚会访谈环节

晚会访谈环节,孙大奎结合乾贷网自身情况,就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保护消费者权益等话题和与会专家一起进行了探讨,他认为合法合规经营是保护投资人权益的基础,只有企业自身能够持续性正常经营,才能谈得上保护投资人权益。

同时,孙大奎表示,互联网金融区别于传统金融最大的特点就是互联网化,这就更加需要互联网金融平台得诚信经营:在风控方面企业要加强风控,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金融就意味着风险,企业得加强风控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在信息透明方面企业要充分做到信息披露的义务,满足投资人的知情权,让投资人心里有底。

对于准备涉足互联网金融投资的市民,如何提高安全意识合理规避风险,孙大奎以乾贷网为例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一是银行存管,监管部门要求互联网借贷行业必须要有银行存管,实现互联网金融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分离,这是合法合规的基础,投资者以这个标准去判断就比较简单;二是信息透明,要满足投资者的知情权,让投资者心里有底;三是风控措施,如果一个平台违约率或者逾期率比较高,投资者最好不要去参与。

晚会宣誓现场

据悉,晚会还设置了宣誓承诺环节。现场,郭肖与优秀企业一起上台进行宣誓承诺:“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服务全民”。郭肖表示,合法经营与诚信经营是乾贷网一直秉持的经营原则,服务全民是互联网金融作为普惠金融的原始基因,能参加这样的晚会是主办方对我们的认可,也是我们向社会表达经营原则和理念的重要途径,我们接受社会监督,也会砥砺前行,争取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