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梦学车开启驾培“新模式” 让市民学车更轻松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好梦学车开启驾培“新模式” 让市民学车更轻松 “学员花钱买罪受”“驾校吃不饱”“教练生存难”

原标题:好梦学车开启驾培“新模式” 让市民学车更轻松

“学员花钱买罪受”“驾校吃不饱”“教练生存难”,面对糟糕的驾培行业现状,好梦人的使命就是用最短的时间改变现状近日,记者了解到,全国知名的互联网学车平台“好梦学车正式宣布,正式在贵阳、武汉运营,打造全国首个好教练共享平台。

砸掉中国劣而不改教练的饭碗

据了解,好梦学车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学车平台,2016年3月创立之初,获得猪八戒网创始人朱明跃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截止目前,通过好梦学车平台毕业的人数有16000+,2017年预计毕业人数破2万,经过2年的发展,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

砸掉中国劣而不改教练的饭碗从源头杜绝教练吃拿卡要现象 好梦学车CEO聂超表示平台为给学员提供最佳学车体验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服务,利用好梦学车基于互联网地理定位的智能匹配系统,为学员就近匹配场地和教练,从而定制最高效、体验最佳的学车服务。截至目前,平台服务半径已覆盖了重庆、成都、西安、贵阳、武汉等多个城市。

入驻平台的每一位教练都是好教练

“共享好教练,打造一站式学车平台!”聂超称,好梦学车以“入驻平台的每一位教练都是好教练”为出发点,对教练层层严选,教学过程管控。通过平台共享好教练的闲置教学时间、教学资源,为学员提供“就近学车、优质服务、学费便宜”三重价值。

作为一站式学车平台,好梦学车平台除了严选好教练,还通过教练入驻保证金、平台托管学费先学后付、学员评价等机制,为学员提供了全国领先的四大服务保障。平台秉承“让学车更轻松,让开车更安全”的使命,就是要让更多学员体验到“共享好教练”的驾培服务。直面学车痛点,打造“用户至上”的互联网一站式学车平台。

3·21周年庆,双重钜惠回馈市民

据记者了解,3月21日是好梦学车2周年,当前321周年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好梦推出两项巨惠活动:1000万学车红包免费抢,100%中奖;100元可购最高500元学车抵扣券。红包与抵扣券可叠加使用。”这一重磅福利,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同时为回馈市民,好梦学车重磅推出半价学车秒杀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将拿出321个半价学车学车名额,供学员整点秒杀。以武汉为例,原价3480元的四人一车班,秒杀价仅需1740元。”负责本次活动的好梦学车工作人员介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