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进”活动踊跃基层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七进”活动踊跃基层 本报讯(记者粘青)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

原标题:“七进”活动踊跃基层

本报讯(记者粘青)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白城市法学会深入成员单位和基层法律服务站,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七进”活动。

进机关——分别在白城市生态新区、白城市检察院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进企业——深入白城中材科技有限公司为广大职工进行了主题宣讲;进乡村——到通榆县瞻榆镇前丰村,为广大党员和村民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收到基层群众的热烈欢迎;进军营——在白城市消防支队,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为300多名官兵进行宣讲,增强了部队官兵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入理解;进校园——到白城一中为广大教师进行了宣讲和解读;进监管场所——前往白城市强制戒毒所为为全体干警作了一次精彩而深刻的辅导报告;进社区——在洮北区铁东街道爱民社区,为全体干部和社区党员深入宣传讲解十九大精神。

白城市法学会开展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七进”活动,使十九大精神与政法干警、机关干部、职工、群众产生共鸣,入脑入心,基层干部和群众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成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在各自的岗位上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幸福美好白城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