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聊助力红缨引领幼儿园家长工作“新风向”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贝聊助力红缨引领幼儿园家长工作“新风向”   12月12日,红缨幼儿园正式启用由贝聊定制的“

原标题:贝聊助力红缨引领幼儿园家长工作“新风向”

  12月12日,红缨幼儿园正式启用由贝聊定制的“红缨家长工作平台”,全国超过1300所红缨连锁幼儿园将陆续完成升级,借助创新的移动互联网手段实现家长工作全面提升。

  在上月初的红缨11周年庆典上,北京红缨教育即宣布联合中国幼儿园家长工作平台贝聊,共同打造国内首个定制化家长工作平台。据红缨方面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践行“因家长需求而改变”的全新客户价值观,使总部通过互联网为旗下幼儿园赋能,帮助园所更好满足新时代家长的需求,让家长工作插上移动互联的翅膀。

  据悉,贝聊方面专门组建团队与红缨总部进行对接,针对红缨连锁园的需求进行深度研发。此次推出的红缨家长工作平台涵盖幼儿园展示、通知、沟通3大板块,并特别定制“红缨专属频道”,实现总部资源与一线园所、家长的直接联接,共建家长育儿观。

  业内人士表示,面对80后、90后新一代家长日渐多元的需求,幼儿园迫切需要从家长工作环节切入,实现互联网时代下的口碑提升及价值提升。红缨作为中国幼儿园连锁经营的领导者,在全国范围内率先推出定制化家长工作平台,预计将成为行业风向标,在业内引领家长工作的全面升级。

  相关资料显示,红缨教育与贝聊自2014年起即开启全面战略合作。贝聊方面表示,贝聊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为幼儿园赋能,“定制化家长工作平台”也是在这一理念指导下的全新实践。未来贝聊还将继续聚焦家长工作,继续发挥自身的产品技术优势及数据价值,为优秀幼儿园品牌赋能,共同促进行业的整体提升。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