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薪人薪事携手深圳卫视,AI赋能全新求职节目《你好!面试官》


来源:新疆网

原标题:薪人薪事携手深圳卫视,AI赋能全新求职节目《你好!面试官》     11月30日,大型求职服

原标题:薪人薪事携手深圳卫视,AI赋能全新求职节目《你好!面试官》

    11月30日,大型求职服务类节目《你好!面试官》于深圳卫视首播,由资深求职类节目主持人李响主持,著名心理咨询专家雷明出任节目顾问,作家刘同、会火APP创始人马睿、薪人薪事创始人&CEO常兴龙等12位BOSS强势入驻,面试官与求职者激烈交锋,节目看点十足。

      AI助力,点亮面试“薪”模式     《你好!面试官》的另一大看点是首次尝试AI智能面试方式。薪人薪事全新Growth-Oriented版本也在节目中向观众展示了它的强大之处。据悉,薪人薪事拥有一个体量庞大的行业数据资源池,通过多年垂直领域调研、数据积累及精准分析,配合其内部自运营的HR人脉圈层,可精准触达100万HR群体,多样化的数据采集来源,为市场提供了足够反应阶段变化的坚实行业实情数据。

    强大的AI数据分析能力,能够针对现场求职者的学历背景、所属行业、工作能力等信息快速决断,生成配合行业的平均市场薪值,为在场面试官提供数据参考。系统还可在面试官出价环节自动匹配三家出价最高的企业,供求职者选择。薪人薪事系统还可以匹配关键词字段,提取其背后近千人规模的HRD智囊团专家们的专业意见,为节目提供智能问题库,匹配求职者所求岗位的能力需求,对应题型进行现场考核。       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力资源管理“薪”玩法     在AI的帮助下,面试难度升级,有求职者笑称这是“史上最严的面试考场”。当然薪人薪事服务对象也不仅仅局限在节目中参加面试的求职者之中,更放大到了处在多变的外部时代和组织战略环境中的企业。薪人薪事覆盖人力资源全模块,可以为企业的员工管理,薪酬社保、招聘管理、人事流转等提供全面支持。不仅如此,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手段,帮助企业深度洞察人才流转情况,为人才选用育留提供决策依据,针对不同规模、行业和发展的企业提供不同版本的高性价比服务,企业可以根据需求灵活选择。     目前,薪人薪事已拥有罗辑思维、58到家等超过16000家的企业客户,社群运营覆盖超100万的人力资源垂直从业者。未来,薪人薪事的目标将是,更加充分利用数据智能、同步先进管理思想,帮助企业增强顺应环境变化的能力,促进企业人力资源战略与组织战略的现代化,为企业带来内外兼修的增长。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