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友课教育斩获 腾讯网"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友课教育斩获 腾讯网"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

原标题:友课教育斩获 腾讯网"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

  11月22日,2017“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引领在线教育风尚的友课教育在此次盛典中斩获"2017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奖。

  本次教育盛典以"自媒时代,教育看我"为主题,数百位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教育企业掌门人、自媒体大V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自媒时代”下教育机构如何聚力,通过平台赋能完成影响力的升级问题。

  借力互联网+ 渗透在线教育品牌

  在当今的信息社会时代,传统教育传播渠道已无法满足人们对大数据获取的需求,教育行业革新呼声水涨船高,在互联网快速发展背景下,一股新兴力量——在线教育异军突起,且随着互联网+概念席卷各行各业,近几年,在线教育更在该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具有前瞻性的友课教育嗅到了互联网先机,由此走上了这条在线教育之路。

  友课教育,前身为MBA加油站,是一家专注为广大MBA/MPAcc/MPA等管理类联考考生提供远程课程培训服务,通过自主开发的在线直播平台,一直以来,友课教育以“成就学员,致力于学员的满意与成功”为服务宗旨,辅导了上万学子,95%的面试通过率更为他在业界打造了良好的口碑。

  基于互联网+发展趋势,友课教育改变传统教育呆板、统一的授课方式,开创了以直播+录播、专业教师一对一辅导、学员自主互动学习的上课模式,走在互联网时代发展前沿。

  挖掘自媒体潜力 扩大品牌影响力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社交工具的更新换代,网络平台的开放性和包容性,给了自媒体生长发育的平台和土壤,信息流通变得更快速和透明。以微博、微信、今日头条、知乎等为载体的传播途径,已成为网络传播最活跃的主体和新兴舆论场,自媒体的潜在力量不容忽视。

  此次“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在线教育年度总评榜”就是围绕自媒体时代,教育行业的品牌建设问题展开的。作为在线教育的领跑者,友课教育充分意识到自媒体的价值,2017年全面发挥自媒体平台作用,知乎、贴吧、论坛、悟空问答平台为广大网友专业答疑解惑,今日头条平台分享MBA/MPAcc/MPA等管理类联考微视频,百度文库、豆丁网、微博发布管理类联考干货信息,在自媒体运营上,以生产优质内容,为用户提供真实有效信息为依据,全面推广品牌,扩大品牌影响力。

  技术研发 打造核心竞争力

  快节奏的互联网时代,技术的进步正在颠覆泛内容产业。作为前沿的在线教育机构,必须适应新的信息生产和传播方式,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7年友课教育在保持PC端稳步发展的同时,发力移动端,进行了页面改版、栏目新建等措施,此外在微信平台开发小程序,运营服务号。技术的研发,不仅为学员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更是友课教育建设成为一个有核心竞争力的在线教育品牌的奠基石。

  继“十大知名品牌网络教育机构”、“最具竞争力在线教育品牌”后,此次友课教育的再获殊荣,是对公司实力的又一有力印证。未来,友课教育必将乘风破浪,充分挖掘自媒体,不断对教育产品进行升级和革新,逐鹿在线教育产业,引领行业的新变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