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辣妈计划成为中国第一家登上福布斯的社群电商平台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辣妈计划成为中国第一家登上福布斯的社群电商平台   (辣妈计划CEO罗征与创始人刘诗加)  

原标题:辣妈计划成为中国第一家登上福布斯的社群电商平台

图片1.png

  (辣妈计划CEO罗征与创始人刘诗加)

  10月25日,由福布斯中国主办的“2017福布斯中国 30位30岁以下精英峰会”在深圳福田隆重举行。峰会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智勇主持,现场有福布斯媒体执行副总裁Moira Forbes,腾讯主要创始人之一陈一丹等重量级嘉宾助阵。据了解,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是由世界顶级商业杂志美国福布斯于 2011 年发起的评选,旨在表彰在上一年 30 岁以下在不同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 30 位青年才俊。

  此次上榜福布斯30U30精英榜单的包括ofo小黄车CEO戴威、演员迪丽热巴、鹿晗等。他们代表着各自行业中最具前景的新生力量,其中,“零售与电商”方面,辣妈计划CEO罗征凭借辣妈计划项目入选福布斯30U30精英榜。辣妈计划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登上福布斯的社群电商。

图片2.png

  (来源:福布斯官网)

  辣妈计划CEO罗征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院,其创立的辣妈计划作为专注于妈妈人群的社群电商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开店系统、优质的家庭消费品和专属顾问式服务,让妈妈们一手带娃一手赚钱,让妈妈们在社群中成长蜕变,获得家庭认可与社会成就感。辣妈计划基于大数据分析,通过100多人的客服团队管理社群,为用户带来有温度有情感的专业深度服务。成立至今,辣妈计划已与478个国际一线品牌建立合作,热销商品上万个。现已吸引超过18万名妈妈加入。2016年,辣妈计划年交易规模破亿。2017年3周年庆期间交易规模破1000万。

  此次福布斯颁奖代表了福布斯中国、专业评委会对辣妈计划的肯定,更代表业内对社群电商市场前景的认可。回看自己从放弃博士、回国创业到成为福布斯中国首份30岁以下精英榜单一员,罗征认为创业是一条实现人生价值的途径。创业带来的成就感不仅仅是自己成功,更在于帮助员工和宝妈实现自我价值。相信在未来,辣妈计划还会携手更多妈妈加入,一起实现一手带娃一手创业的梦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