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全狗ISC 2017收官!CEO陈奋解读云安全体系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安全狗ISC 2017收官!CEO陈奋解读云安全体系   ISC 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原标题:安全狗ISC 2017收官!CEO陈奋解读云安全体系

  ISC 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已经进行到了第二天,安全狗创始人陈奋在下午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安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在题为《基于云主机安全构建的云安全体系》的演讲中,讲述了如何从“云计算”的基础“云主机”入手,通过持续监控的大数据分析试试展现威胁风险,从底部开始打造金字塔型的云安全体系。

QQ截图20170914104755.png

  演讲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专家和嘉宾,狗哥表示,想挤进会场拍一张照片是一件难度系数极高的事情……

QQ截图20170914104806.png

  安全狗CEO陈奋正在演讲

QQ截图20170914105103.png

  安全狗的安全专家正在讲解云安全解决方案

  目前,云计算平台有两种较为主流的安全架构:一种是以虚拟化网络安全设备为核心,主要以传统做硬件防火墙的公司基于SDN方案为代表;

  一种是以轻量Agent为核心,主要以Gartner提出的CWPP(Cloud Workload Protection Platforms)云工作负载安全平台方案为代表,国内外都有一些代表产商,如传统安全公司趋势、赛门铁克,新兴安全公司Iiilumio、Varmous等。

  在云环境下,网络流向从原来的南北流向升级为南北+东西流向,出现了很多新型的安全威胁。总体来看,云环境面临的安全威胁的构成为80%传统威胁+20%新兴威胁。

  在(云)主机层可以做到的安全功能包括:

  ① 可以采集整个云环境中所有云主机采用的WEB应用、数据库应用、第三方组建、端口等更细粒度的资产

  ② 无须采用传统的网络漏扫设备即可主动发现云主机的系统漏洞、应用漏洞、配置风险、基线风险、弱口令等安全风险

  ③ 通过监测云主机的各种异常行为可第一时间发现云主机是否已经被入侵,准确性远高于网络流量设备

  在ISC展会现场,安全狗的态势感知平台和私有云安全平台受到了不少嘉宾的关注,众多专家对安全狗独有的数据模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围上来了解技术细节。

QQ截图20170914105111.png

  前来咨询安全狗私有云安全平台的嘉宾

  安全狗云安全平台基于持续监控和分析的大数据安全分析与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时了解服务器和网站整体安全态势、攻击风险、健康程度、性能瓶颈、服务状态,提供包含风险管理与安全加固、云端安全管理、云端安全监控、与安全数据分析等功能,全面加强安全防御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让用户的安全管理变得“主动、可视、可防、可知、可管”。

  今天安全狗的展位上还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盆友,网络安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不仅要教会他们安全上网的习惯,更要培养他们抵御网络诈骗的意识!图为安全狗的安全专家在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普及。

QQ截图20170914105116.png

  (围观的小盆友们,少玩儿游戏多看书哦!)

  ISC2017是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的一次全面展示,对于安全狗而言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会持续提供最具核心竞争力的云安全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平台的安全、稳定、可靠运行,提高企业的安全运维管理效率,提升企业抵抗攻击的能力。

QQ截图20170914105123.png

  现场花絮集锦

22222.png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