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预赛-孙兴慜中柱 韩国客场0-0乌兹别克直接出线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23:00,世预赛亚洲10强赛A组比赛进行,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迎战韩国队,9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上半时共有三次击中门柱,孙兴慜中柱,下半时两队依然未能破门,李同国头球中柱,最终双方0-

北京时间9月5日23:00,世预赛亚洲10强赛A组比赛进行,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迎战韩国队,90分钟的比赛中,两队上半时共有三次击中门柱,孙兴慜中柱,下半时两队依然未能破门,李同国头球中柱,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最终韩国队拿到15分,位列小组第二直接出线,乌兹别克斯坦13分与叙利亚平分,无缘附加赛。

null

本场比赛中,韩国三次击中门柱,错失取胜良机

本场比赛前,韩国积14分,乌兹别克斯坦12分,都存在出线机会。首发阵容,乌兹别克斯坦的克里梅茨与伊斯梅洛夫搭档中卫,艾哈迈多夫坐镇中场,锋线上是谢尔盖耶夫的单箭头。韩国方面,金英权首发出任中卫,孙兴慜出现在中场,李根镐与黄喜灿搭档锋线。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攻势更盛,第1分钟,金敃友传球后,李根镐禁区内左侧在对方后卫紧逼的情况下转身打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出。韩国队错失良机。

15分钟后,乌兹别克斯坦才逐渐占据上风,第20分钟,海达罗夫大禁区外右脚爆射,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第30分钟,韩国的李根镐右侧开出角球,张贤秀跟上的扫射偏出。

随后两队加强了在中场的逼抢,第32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快攻,舒库罗夫右侧远射打偏。第44分钟,张贤秀因伤被具滋哲换下。

上半时补时阶段,高约翰发动进攻,禁区前的黄喜灿传球,球打在德尼索夫身上反弹,禁区右侧孙兴慜反应机敏,可惜他转身的打门,再次击中门柱弹出。

半场补时第2分钟,韩国再次击中门框!高约翰传球,黄喜灿做球,解围失误,孙兴慜转身打门,再次击中左侧门柱反弹出底线。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第51分钟,韩国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孙兴慜禁区左侧射门,球稍稍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谢尔盖耶夫头球偏出。

第64分钟,韩国队再次利用配合撕破了对手的防线,李根镐接孙兴慜传球后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偏出。进入70分钟后,似乎是得知伊朗在主场领先叙利亚,韩国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乌兹别克斯坦也不敢贸然进攻。

第79分钟,孙兴慜中路强突射门,球打在克里梅茨的身上弹出。最后10分钟,两队都非常谨慎,第86分钟,刚刚替换上场的李同国头球击中门柱弹出。最终0-0握手言和。韩国队提前出线,乌兹别克无缘附加赛。

首发阵容:

乌兹别克斯坦(451):12-内斯特罗夫;22-哈希莫夫、2-克里梅茨、5-伊斯梅洛夫、19-德尼索夫;7-海达罗夫、17-舒库罗夫、8-杰帕罗夫(52分钟16-伊斯坎德罗夫)、23-肖穆罗多夫(88分钟马萨里博夫)、9-艾哈迈多夫;11-谢尔盖耶夫(58分钟15-海因里希)

韩国(442):1-金承奎;15-张贤秀(44分钟13-具滋哲)、18-金英权、4-金玟哉、12-金敃友;16-郑又荣、22-权昶勋(64分钟19-廉基勋)、14-高约翰、7-孙兴慜;10-黄喜灿、11-李根镐(86分钟20-李同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