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健翔:国足配得上多赢2场球 没赢球员们会遗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战胜卡塔尔。此役,名嘴黄健翔对比赛进行了评述。下半场比赛,国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黄健翔对于武

黄健翔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北京时间9月5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战胜卡塔尔。此役,名嘴黄健翔对比赛进行了评述。

下半场比赛,国足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黄健翔对于武磊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的出场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比赛结束后,黄健翔在总结比赛时表示:“国足以3胜3平4负的成绩结束了本届世预赛的比赛,终于我们的国家队又在世预赛中多赢了一场球。我认为我们的国家队配得上多赢两场球。(我)早已经没去想能不能出线了,赢了这场球队员们心中是不留遗憾,如果这场球没赢下来,我想他们会自己自责一辈子。”

另一位名嘴苏东表示:“整届12强赛国足打得确实不是很顺利,另外也经历了换帅。里皮到来之时,当时国足只有1个积分,而最终我们拿到了12分,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战绩。再想想我们当时是搭着末班车进入了12强赛,我想当时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我们在今天比赛开始前都还有出线希望,对很多人来说,这种希望伴随了我们一年。” 

黄健翔最后表示:“你看现场来的中国球迷,他们的现场反应就能说明,大多数的同胞对中国队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虽然最终没能出线,但这场比赛你拼了,赢了,大家还是很宽容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