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断世界杯!郑智世预赛绝唱染红告别 齐祖式悲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展开角逐,国足客场2-1逆转卡塔尔取胜。虽然最后一场获胜了,由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最后一轮皆收获一场平局,这也意味着国足排名仍是

郑智世预赛绝唱染红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一轮展开角逐,国足客场2-1逆转卡塔尔取胜。

虽然最后一场获胜了,由于叙利亚和乌兹别克斯坦两队最后一轮皆收获一场平局,这也意味着国足排名仍是第五位,提前告别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这场比赛,若无意外,将是国足队长郑智最后一场世预赛,因为出生于1980年8月20日的他,已经37岁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距离的实在太太远了。球员生涯无缘世界杯,绝对是郑智最大遗憾。

众所周知,郑智堪称是中国足坛最成功的球员之一,在欧洲足坛顶级联赛踢过球,效力于查尔顿和凯尔特人等。在国内,郑智带领深圳队、鲁能队以及恒大队均取得成功,尤其是在恒大,作为队长两度夺得亚冠冠军。个人荣誉方面,郑智也是拿到手软,中国足球先生和亚洲足球先生,均染指过。

可惜,偏偏就世界杯,郑智没有参加过,他其实本有机会,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他没能入选到米卢的国家队。没想到,错过了2002年,就是一辈子。更悲剧的是,世预赛绝唱,郑智还染红了!

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郑智侵犯形成单刀的卡塔尔球员,主裁毫不客气的给了他一张红牌。如此一幕,令无数球迷想起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齐达内告别足坛的剧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