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扑!曾诚力挽狂澜救国足 这球进了就没命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九轮,国足主场凭借着郜林的点球破门,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

null

曾诚力挽狂澜救国足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九轮,国足主场凭借着郜林的点球破门,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

这场比赛,国足各种数据都占据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射门比达到惊人的12-1!如此大的优势下,国足竟然没有进球,武磊和张稀哲先后挥霍了破门良机。上半场临近尾声,国足主帅里皮脸色凝重。

下半场伊始,里皮连换两人,肖智和赵旭日分别替下张稀哲和于汉超,如此做法就是加强进攻,希望能够打破乌兹别克斯坦的城池。令人吃惊的是,国足非但没有取得进球,反而让乌兹别克斯坦险些率先破门。

比赛进行至第56分钟,乌兹别克斯坦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曾诚打了一下皮球,但并未击远,客队再一次组织进攻,图赫塔胡贾耶夫近距离随即头球攻门,国足门神保持了100%注意力,跃起完全伸展身体,将皮球托出横梁,而曾诚贴着门柱狠狠的落在了地上,虽然摔在地上很疼,但为了化险为夷,相当的值。

曾诚这次扑救非常关键,这是乌兹别克斯坦为数不多有威胁的射门,但他神勇将这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化解,为国足最终赢球埋下了伏笔。如果曾诚这次大门失守,那么不仅是输球,还意味着提前从世预赛出局。

随着国足主场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将出线希望延续到最后一轮,虽然这个希望非常渺茫,但万一实现了呢。

(篱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