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卧底?亚泰外援给国足续命 这点球送的真及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九轮,国足凭借着郜林的进球,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

null

真卧底?亚泰亚外给国足续命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九轮,国足凭借着郜林的进球,1-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

本场比赛,虽然国足占据非常有利的优势,上半场射门比达到惊人的12-1,但就是不进球,无法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其实,国足获得了好几次破门良机,武磊有两次射门一次近距离偏靶,一次被对手门神扑出,张稀哲还有一次近距离单刀机会被挥霍。国足迟迟无法取得进球,乌兹别克斯坦倒是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在第83分钟,国足一次进攻,后卫冯潇霆杀进对方禁区,竟然被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斯梅洛夫放倒,当值主裁果断指向12码,给了国足一粒点球,郜林将这一救命点球送进网窝。这个进球,最终帮助国足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迎来了本届世预赛第二场胜利。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后卫伊斯梅洛夫,相信国足球迷对他都非常熟悉,因为他是亚泰的外援,这位身高1米90的后卫,自2011年冬窗加盟亚泰以来,在中国踢了7年球,简直就值中国通。如此关键的比赛,临近比赛尾声,伊斯梅洛夫送出国足救命的点球,这样的戏码不得不令人多加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亚外,都是“帮助”国足的,上一轮客场2-2战平叙利亚,建业亚外萨利赫补时阶段破门,让国足从3分变成1分,最终无缘胜利,这场平局,让国足出线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篱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