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去年悄悄露个面,今年陈柏霖带着ANOWHEREMAN正式来YOHOOD!


来源:YOHO潮流志

原标题:去年悄悄露个面,今年陈柏霖带着ANOWHEREMAN正式来YOHOOD!

陈柏霖,作为YOHO!&FRIENDS此次将出席YOHOOD 2017全球潮流嘉年华!!!


说起他,大家印象最深的肯定是《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深情暖男李大仁。


在你需要他时,下一秒就出现,细心照顾女生连卸妆都不会落下,


常有一句话说“千年修得李大仁”,陈柏霖承载了很多少女对爱情的无限遐想。

其实大家都熟悉的“大仁哥”陈柏霖,一直有在展露自己除演员外的不同一面,比如在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和宋智孝组成的橙汁CP,第一次成功牵手就甜出新高度,实至名归的撩妹狂魔。

和国民女神宋智孝组成的橙汁CP,互动满满,男友力爆棚!

两个人的合照可以说非常的配一脸惹。


除了拍戏和参加综艺外,这几年,陈柏霖在时尚圈的高曝光率大家也有目共睹。

2013年开始就受品牌邀请,去伦敦参加 Burberry Prorsum 2014春夏男装秀。

一年后继续参加 Burberry Prorsum 2015春夏男装秀。

2016年在纽约,陈柏霖参加Michael Kors在Spring Studio举行的16秋季系列时装秀。

去年也去了了巴黎,参加时装周并看了Ann Demeulemeester和Rick Owens的大秀。

你看,拍起大片来颓帅颓帅的,新一代丧帅男明星代表。

当你以为陈柏霖已经够完美了的时候,他总能变法子让你了解他的万千种可能。在刚结束的《花儿与少年3》中随性自在、生存力max的陈柏霖常以头巾形象示人,这也引发了网友们求同款的热潮,原来早在节目中陈柏霖就已经展示了ANOWHEREMAN。

ANOWHEREMAN

由主理人-王維、艺术总监-陈柏霖、设计师-小黑共同创立,品牌成立自2017年,名称灵感来源自人类自古的冒险精神,无论是对于空间或时间都蕴藏着无限的好奇心与想像,设计风格以大量色彩图腾以及特殊编织手法,将民族元素融入時尚,呈现具有文化主题的系列款式,运用解构再重组的方式,创造并定义出全新的街头时装品牌。作为ANOWHEREMAN品牌的第一季,男装有21款,女装有17款,配件有5款。

2017夏季新品画册

就在8月5日,由陈柏霖担任艺术总监的街头品牌ANOWHEREMAN,首家实体店在重庆盛大开幕,陈柏霖本人也亲临现场剪彩。

ANOWHEREMAN坚持品牌的精神及风格完整传递的最好方式就是实体店,消费者能实地的看到、摸到、闻到,打造出三感消费体验。不惜成本重金打造出最符合ANOWHEREMAN品牌精神的实体店,从硬装设计到软装挑选无一不是上上之选。

由陈柏霖担纲艺术总监的街头服装品牌ANOWHEREMANANOWHEREMAN也即将在YOHO!上线!,街头时尚融合民族风元素,运用高质量的面料及剪裁,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街头潮流风格。要是大家没来得及赶上重庆店开业的话,我们再给你次和陈柏霖面对面的机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