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族首款中型7座SUV!车展静态体验北汽幻速S7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SUV在国内持续火热,也导致各路品牌将新车研发的重点放在SUV车型上。北汽幻速旗下已经有五款SUV车型,但是它们的SUV车型最大的还只是紧凑级别,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北汽幻速推出旗下首款中级7座SUV车型,整车档次感也十分强。

null


北汽幻速S7延续家族化设计

新的北汽幻速S7整体遵循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无疑是新车外观最大亮点所在,X造型的中网展现出来的气势更加强盛,中间三跟金属镀铬条则提升自身车型档次感。轮毂方面则是双色五辐式设计。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1.5T+8AT动力组合备受关注

现场并没有展示车内内饰,而北汽幻速S7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这台发动机相匹配式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同价位车型较为少见,另外还有6速手动挡可供选择。

null


null


​全文总结:SUV是每个车企的热销车型,这点在北汽幻速身上也不例外。在国内二胎政策影响下,7座SUV慢慢是不少人购车首选,而首款中型SUV车型北汽幻速S7就搭载7座布局,外观设计对比品牌其他车型在质感上表现更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