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动!国足落后球迷高唱国歌 这就是中国的力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4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8轮,中国男足在马六甲客场挑战叙利亚队。本场比赛,中国球迷将“客场”变成了“主场&rdq

null

国足球迷给力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1:45,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第8轮,中国男足在马六甲客场挑战叙利亚队。本场比赛,中国球迷将“客场”变成了“主场”,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以高唱国歌送出支持。

叙利亚的主场被安排在马六甲进行,不少国足球迷也随球队远征到了现场,加上马六甲当地华人球迷,所谓的叙利亚“主场”几乎成为了国足的“主场”。赛前,球迷就展示各式标语为国足助威,国安球迷还打出了标志性“跟丫死磕”标语,苏宁美女球迷也把俱乐部围巾带到了现场,非常抢眼。

比赛开始后,国足在球迷加油声中气势很盛,不过后防线出现一次失误,叙利亚反击,出击的曾诚禁区内扑倒对方球员,叙利亚获得点球机会并顺利罚入。开场11分钟就丢球的国足士气自然有些打击,在这个时候,球队“12人”球迷站了出来。

国足球迷不断用“中国加油”、“进一个”来激励国足球员。在丢球后,球迷们更是高唱国歌来给球队加油助威,如此场面让人动容。不得不说,虽然目前国足出线机会不大,但是中国球迷们的表现是非常出色的,他们给予了中国队非常多的支持。

(艾马)

推荐
冯潇霆赛后落泪 剩余比赛仍要努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4/inter453_4514753_0023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