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出线形势:最后2轮需全胜 理论晋级概率0.0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马六甲客场对阵叙利亚。最终双方2-2战平。从理论上来看,国足还有出线可能,但是已非常渺茫。前7轮过后国足1胜2平4

null

国足仅存理论希望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第8轮赛事展开,中国国家男足在马六甲客场对阵叙利亚。最终双方2-2战平。从理论上来看,国足还有出线可能,但是已非常渺茫。理论晋级概率低至0.02%。

前7轮过后国足1胜2平4负仅积5分,但在理论上还有争夺出线权的机会。第8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小组头名伊朗队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这个结果相对放大了国足追赶乌兹别克斯坦的希望。本轮比赛前,国足距离乌兹别克斯坦7分,距离叙利亚3分。此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最终国足战平叙利亚,8场比赛1胜3平4负积分来到6分,落后9分的叙利亚,12分的乌兹别克斯坦。出线形势已渺茫。

由于国足前面挖的坑太大,导致现在需要最后2轮全胜同时,还要看其他球队的脸色。而且,要达到多种可能,国足才能出线。

首先,下轮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直接对决,国足必须赢,否则将提前出局。如果击败对手,那么和对手的差距在3分。最后一轮,国足再拿下卡塔尔。这样再看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的结果,乌兹不输的话,肯定在排名上压倒国足,即便输了,双方还只是同分,要进行各项比拼。

别忘了叙利亚,叙利亚目前9分,最后两轮只要在对阵卡塔尔和伊朗的比赛拿到4分,就肯定在排名上压倒国足。就算是卡塔尔,在最后3场比赛全胜,也能压倒国足。

所以,国足唯一可能的出线结果是:1、国足2轮全胜。2、乌兹两战大败。3、叙利亚最多赢一场。

(艾马)

推荐
冯潇霆赛后落泪 剩余比赛仍要努力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4/inter453_4514753_00234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