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自制视频猥亵弟弟 律师:观看人数多 可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未来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上有一位名叫“智障小烁”的UP主在其自制视频中给弟弟化二次元女装,并且对弟弟做出了很多不雅的举动,这让许多网友十分愤怒。

  未来网北京4月21日电(记者 宋霞霞)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上有一位名叫“智障小烁”的UP主在其自制视频中给弟弟化二次元女装,并且对弟弟做出了很多不雅的举动,这让许多网友十分愤怒。

  据网友爆料,这位UP主是恋童癖。他曾在弟弟赤裸下半身的情况下拍摄视频,在视频中,他做出给弟弟吃避孕套,舔假体,教弟弟如何洗下体等不雅行为。

  

  网友截图“智障小烁”当时的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截图“智障小烁”当时的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网友截图“智障小烁”当时的视频。图片来源于网络。

  许多网友对此表示非常愤怒,“智障小烁的行为已经违法了,涉嫌侵犯弟弟。”、“故意将弟弟打扮成伪娘,进行蹂躏,对弟弟的性自主权造成严重伤害”。

  对于此事,UP主“智障小烁”在4月19日5点19分发文称,当时觉得小孩子太小,所以没注意裤子的问题,后来觉得不妥,将视频删除。“只是单纯的娱乐视频,不会造成所谓的那些后果,那些后果都是意淫出来的”。

  

  对此,微博认证为“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官方微博”的@哔哩哔哩弹幕网在4月19日下午16点16分回应称,用户“智障小烁”,涉嫌在自制视频中侵犯未成年人权利。现视频已经删除,账号永久封禁。

  

  未来网记者在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搜索发现,已经搜索不到“智障小烁”这位UP主。

  对于@哔哩哔哩弹幕网的回应,许多网友愤怒质疑道,“问b站的审核人员是怎么让这个视频通过审核的?遇到这种视频难道不是该直接去报网警?居然还能让他发出来。”、“能不能在审核的时候上点心?要是没人举报你们是不是就放任不管了?”。

  

  未来网记者就此事致电哔哩哔哩弹幕网官网提供的电话,而其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游戏部门,只负责解答用户在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其他的问题需要联系总站的QQ来询问。

  记者按照工作人员提供的QQ号联系哔哩哔哩弹幕网询问此事是否已经报警,只收到自动回复称“当前有超过100人正在排队。”

  

  

  哔哩哔哩弹幕视频网搜索页面截图。

  “这个行为肯定是构成违法,甚至一种犯罪行为。”对于UP主“智障小烁”给弟弟穿女装,并在弟弟赤裸下半身的情况下拍摄视频发到网上,圣运律所王优银律师在接受未来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用视频网络传播淫秽色情首先肯定构成违法,另外,为了获利,对于未成年人,利用这种色情引诱、即兴表演也是构成违法和犯罪的。

  王优银谈到,这个视频影响恶劣,如果观看人数比较多,达到法定界限的话,可以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且,他的行为同时触犯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第四十一条中的“利用未成年人乞讨或者组织未成年人进行有害其身心健康的表演等活动”。同时,他利用这种淫秽表演的形式,也构成刑法的传播淫秽物品罪。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