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选委会宣布:修宪公投“赞成票胜出”


来源:凤凰卫视

土耳其修宪公投基本上告一段落,最高选举委员会主席16号晚宣布,赞成票胜出,正式结果会在十一到十二天之内公布。总统埃尔多安早前向支持者宣布获胜,又说所有人都应尊重土耳其的决定、尤其是盟友。埃尔多安跟家人

土耳其修宪公投基本上告一段落,最高选举委员会主席16号晚宣布,赞成票胜出,正式结果会在十一到十二天之内公布。总统埃尔多安早前向支持者宣布获胜,又说所有人都应尊重土耳其的决定、尤其是盟友。

埃尔多安跟家人一同会见支持者。他向支持者表达谢意,说土耳其从此成为一体,指出土耳其作了一个历史决定,启动史上最重要的改革,而将会第一时间处理的,是研究重新引入死刑,更打算就这议题再发动公投。初步点票结果显示,东南部库尔德地区,绝大多数反对修宪,境内三大城市安卡拉、伊斯坦布尔,以及伊兹密尔,情况出现戏剧反转,反对票后来居上,超过赞成票。由于大量选票信封没有选委会印章,仍判做有效,引起争议,两个主要反对党都表示,会就结果提出抗议。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土耳其修宪公投投票结束 埃尔多安宣布获胜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7/02c5fbe2-4b90-4e90-856a-b6b276c111d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