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庆男子猛烈掌掴熟睡女儿?当地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大庆公安介入调查“男子掌掴女孩视频”事件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段大庆肇州男子掌掴自己熟睡中女儿的视频。视频一白衣女童被一男子不断地扇打。4月1日上午,大庆市公安局发布消息

原标题:亲生的?疑似男子扇女儿耳光视频引关注 警方调查

4月1日,几段女童被扇耳光的视频在网上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名几岁的小女孩在疑似旅馆的床上被视频拍摄者扇打,打人者快速连续地拍打女孩的脸部,小女孩瞬间哭泣并用手遮挡,但打人者并未停手,还是继续快速扇打女孩。从视频中打人者发出的声音看,其应为男性。

据部分网友爆料,打人者疑似为黑龙江省大庆肇州县人。据当地媒体报道,知情者称该男子确实是大庆肇州县人,目前与妻子闹离婚,妻子离家后,他便带着女儿出来寻找,拍摄这段视频主要是为了给他妻子看,拍摄目的尚不清楚。

4月1日上午,记者从大庆警方处了解到,当地警方尚未接到相关报警,但得知该事件后,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正在调查落实当中。

公安部刑侦局也通过微博表态:涉嫌虐待,应予严查!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责任编辑:李明1 PX038

推荐
令人发指!实拍女儿熟睡遭父亲连续猛烈掌掴 http://p1.ifengimg.com/a/2017_13/7ba0dc7f370417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