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名制入场安全便捷 微赛闸机一步到位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近日《英雄联盟》快闪店的活动现场,正式启用身份证检票入场的方式。此次,微赛引入的这种强实名制快速验票闸机,只需要将身份证放入闸机检票区,经过快速扫描识别后,闸机通道便自动打开,用户即可入场。

原标题:实名制入场安全便捷 微赛闸机一步到位

齐鲁晚报讯 近日《英雄联盟》快闪店的活动现场,正式启用身份证检票入场的方式。此次,微赛引入的这种强实名制快速验票闸机,只需要将身份证放入闸机检票区,经过快速扫描识别后,闸机通道便自动打开,用户即可入场。

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票务合作方,微赛专业领先的票务服务技术,不仅极大缩短观众检票时间,更加为传统检票方式节省人工成本,整个过程更快更安全,准确率也有极大提升。作为专业体育消费平台,微赛极大保证了线上线下的支持服务。不仅优化票务消费渠道服务,更在不断提升购票用户消费体验,提高服务质量。

微赛实名制闸机服务现场观众快速入场

微赛实名制闸机服务现场观众快速入场

身份证核验技术为电竞行业保驾护航

电竞作为新兴产业,在英雄联盟成为全球现象级产品后,电子竞技产业便正式驶入快车道。电竞作为游戏产业的风口,早已俘获大批忠实用户。此次“《英雄联盟》快闪店”的活动也毫无意外的有大量观众前往参加。

火爆的活动,极易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而由此引发的票证倒卖现象也是现场工作人员及用户最为头疼的问题。以往电竞活动现场检票,通常采用传统检票方式入场。然而开赛前的一小时,常常会出现瞬间大量电竞迷涌入活动现场,易导致入场通道短时拥堵,极大程度增加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降低购票用户的观赛体验。同时,票证高价倒卖、假票销售等问题也难以杜绝。

而赛事主办方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出现,通常会增加检票通道和设备,加强工作人员现场疏导,并使用导流硬件设施,外加使用志愿者配合现场工作,使得组织方增加运营成本,以避免拥挤、踩踏等事件发生。更为关键的是兼职人员对业务的不熟悉,会极大程度降低现场工作效率。

工作人员用微赛实名制闸机为观众快速“检票”

工作人员用微赛实名制闸机为观众快速“检票”

此次活动现场,微赛在现场提供无人验票闸机,不仅极大程度上降低现场人工成本,快捷稳定的检票系统更加速了现场观众的入场速度。同时,微赛业内技术领先的身份证检票入场系统,更强化了实名制入场。有效防治黄牛倒卖票务的问题,也极大提升了现场票务的安全性,从根源上杜绝假票的出现。

微赛先进技术保障活动落地

微赛借助自身互联网平台资源优势及大数据与社交网络平台,实现体育行业数据+体育用户数据的深度融合,利用线上、线下全渠道资源与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服务赛事主办方及场馆运营方深入了解用户需求。

先进的研发技术不只表现在实名制验票的方式上。在互联网背景下,微赛在大型赛场活动中,不只检验票面的真伪,更为关键的是验查一次购票的过程。

用户从购票开始,到检票入场这个过程,微赛利用先进领先的票务服务技术以及线下服务支持设备,为用户提供安全支付、身份验证、现场取票、及入场验票等一些列安全且有效率的服务,使得用户在消费过程中无忧,极大提升消费体验。

此次微赛实名制身份证核验闸机不仅为观众提供了快速、便捷、稳定的检票工作,更是受到主办方一致好评。未来,微赛实名制验票技术更是会顺应科技技术的发展,从检票到检人,从单向信息验证,到生物验证的变革,为消费者及社会大众提供更大便利。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