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坚持用户体验至上,途家启动“品质月”行动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讯 3月1日,为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对商户的监管,途家宣布3月为 “品质月”。途家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实地验真、案例跟踪、风控管理等综合举措,打击虚假违规商户和刷单行为,加强对平台商户的服务品质的指导与培训,从而使消费者对住宿分享的消费更加信任,使更多消费者选择公寓、民宿这一新兴的住宿产品。

原标题:坚持用户体验至上,途家启动“品质月”行动

齐鲁晚报讯 3月1日,为持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对商户的监管,途家宣布3月为 “品质月”。途家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实地验真、案例跟踪、风控管理等综合举措,打击虚假违规商户和刷单行为,加强对平台商户的服务品质的指导与培训,从而使消费者对住宿分享的消费更加信任,使更多消费者选择公寓、民宿这一新兴的住宿产品。

据了解,途家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一方面是持续进行房屋的实地验真,进行房源描述信息及照片所载信息的真实匹配,确保虚假房源、不真实信息被及时发现并处理;另一方面,途家为房客提供高达1000万元人民币的“安心租”先行赔付保障基金,房客在无责情况下可申请先行赔付,确保消费者的安心入住。此外,只要是通过途家平台入住的租客,就会获得免费的意外险。

途家市场公关副总裁任娇表示,“用户体验是途家自创立以来最重视的战略性工作,途家也通过各种举措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其中房屋验真是持续进行的基础工作,通常整个过程都是在不透露身份的情况下进行,最大程度保证了验真的真实性。”

在服务品质提升方面,途家在2016年5月推出了“途家优选”功能,方便用户在海量的房源中快速挑选“靠谱、优质”的房源。这一功能很好的解决了用户不知如何筛选房源的痛点,用户体验得到相当大的改善。因此,越来越多的房客开始习惯通过勾选一个选项就把“靠谱”的房源“拎出来”,然后再根据交通、房型、价格等其它出行需求做决策。据了解,途家平台上的商户要成为途家平台上的优选,必须经过严格的筛选过程:第一,优选房源必须用户点评数量多且评分高;第二是房源必须设备齐全、房间整洁;第三是房东必须要有高标准的服务,有违规经历、拒单多的房源都不能成为优选;第四,为了筛选出“靠谱”房源,房源要过实地验真这一关。只有通过上面四关之后,房东的房子才会被打上“途家优选”的标签。

在经过将近一年的运营实践后,途家在“途家优选”上的运营将进一步加强,包括房源的验真回访,用户的点评跟踪,都将采用回溯的方式进行重新评估,确保“途家优选”房源在用户体验上更靠谱。与此同时,从2月底到3月中下旬,途家将在全国24个城市召集重点商户进行服务品质提升的培训或小型沙龙活动,提升平台商户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在房东权益保护方面,途家也推出了“身份验证”、“设置押金”、“免费家财险”、“芝麻信用”及“持续收益”等多重保障举措,使房东分享房屋更安心、更省心。特别是在帮助房东提高服务水平方面,途家在2016年下半年推出了地面服务,提供毛巾、被单等产品的集中清洗与一次性使用塑封,保洁清扫的服务目前已覆盖北京、广州、成都等14个城市,使更多消费者对公寓民宿的安全、卫生更放心。

在政府监管方面,目前途家已与218个地方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当地公安、工商、消防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包括线上的身份证验证报备、推动商户进行工商登记验证、消防设备采购及演练等,确保住宿分享行业在国家现行法律的框架内健康有序发展。此外,途家还携手北京工商共建“消费争议快速解决绿色通道”,更高效的处理消费者投诉,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做好市场需求,不断优化服务,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途家市场公关副总裁任娇表示,“除了集中整治,我们希望通过‘品质月’行动,结合途家平台的大数据分析,把用户体验相关的工作尽可能前置,使消费者关心的线上线下用户体验的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到反馈、优化或解决,使整个市场运营持续良性改进,确保商户的合规性,提高住客的理性入住,建立民宿礼仪。住宿分享这个行业还处在发展初期,我们也期待用户、房东、友商及政府监管部门可以一起努力把这个市场做得更好。”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