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公司造车元年 游侠汽车等年内陆续发布


来源:齐鲁晚报

作为新兴企业,组建团队是其发展历程中迈出的基础步骤,毫无疑问,包括乐视超级汽车、游侠汽车、蔚来汽车、车和家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均完成了这一步。在初期建立起的核心团队中,既有从传统车企转战过来的“资深人士”,也有激情满满的极具创业精神的“跨界人员”。记者了解到,游侠汽车在短短三年内将团队人员扩张至三百余人,来自传统车企的人才占到80%以上,首批产业链建设完毕后游侠在去年下半年启动了第一代产品游侠X的小批量试制工程。对于试制工程的情况进度,年前媒体曾报道:游侠X已经初步实现“百公里加速4.6s,续航里程460

原标题:科技公司造车元年 游侠汽车等年内陆续发布

齐鲁晚报02月08日讯:在2016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业界翘首期盼的“新能源汽车补贴调整方案”尘埃落定, 新能源汽车在经历了去年的骗补风波后,以20%的退坡启动了2017新征程。而关注度颇高的新兴造车势力虽然在量产元年再遇政策退坡,但持续两年的造车热情依然不减,近日,记者就乐视、游侠、蔚来等造车情况了解到:首家科技汽车游侠小批量试制工程过半,以产业链建设为主导的开年计划将在一季度尾正式启动。

2017下半年进入量产期

作为新兴企业,组建团队是其发展历程中迈出的基础步骤,毫无疑问,包括乐视超级汽车、游侠汽车、蔚来汽车、车和家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均完成了这一步。在初期建立起的核心团队中,既有从传统车企转战过来的“资深人士”,也有激情满满的极具创业精神的“跨界人员”。记者了解到,游侠汽车在短短三年内将团队人员扩张至三百余人,来自传统车企的人才占到80%以上,首批产业链建设完毕后游侠在去年下半年启动了第一代产品游侠X的小批量试制工程。对于试制工程的情况进度,年前媒体曾报道:游侠X已经初步实现“百公里加速4.6s,续航里程460km”的高性能,在剩余半程的小批量试制中游侠还将可能在性能方面做更深的研发工作。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希望在后期实操阶段,可以融合团队想法和技术情况,把市场上罕有且中高端消费群有机会购买入手的产品推向市场。

以全新面貌站在消费者面前并赢得这部分用户的认可,对新兴造车企业这些“后来者们”而言,挑战的确不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研发实力、产业布局、实操阶段则显得十分重要。小批量试制是整车制造中的正式操刀环节,总结展现前阶段研发成绩的同时,也为车子量产打下基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游侠正在进行的工作除小批量试制对产品力会有一个整体的优化完善,在试制中期会介入首代产品量产产业链的建设。除此之外,未来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技术门槛虽高,但游侠还将从整车能耗、续驶里程、电池性能、安全要求等方面对产品做全面的优化提升工作,当然,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最终产品的呈现。经历了三年多的期待和间歇性的疑虑,消费者将完整看到造车新势力所推出的新面孔,谁是赢家也将在2017年揭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