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网信办回应谷歌、脸谱网试图回到中国


来源:中国网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介绍第三届世界

原标题:谷歌脸谱试图回中国?国家网信办回应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定于2016年10月12日(星期三)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桐乡市委书记卢跃东介绍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有关情况及筹备工作进展,并答记者问。

彭博社记者:我的问题是,现在很明显谷歌和脸谱网站试图正在回到中国,我们让脸谱网回到中国这方面有任何进展吗?

任贤良: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始终是秉持开放的政策,对于国外的互联网企业,只要遵守中国的法律,不损害中国国家的利益,不侵害中国消费者的利益,我们都欢迎进入中国发展,一起分享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红利。谢谢。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