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悬疑惊悚片《魔轮》曝海报 林心如被困离奇游戏


来源:华龙网

当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身陷一条神秘游轮的幽闭空间,被卷入一个暗藏险境机关的逃生游戏时,他们将如何自救和面对自己的同伴?悬疑惊悚电影《魔轮》今日发布了四款人物版海报,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盖玥希四位主演分别被囚禁在这艘魔轮上,各自流露出不安、惊恐、暴怒和癫狂的情绪。在船上即将开启的这场生死游戏中,他们之中谁能逃出生天,谁又将永远被困在这里?这个关于主角命运的终极疑问,伴随着海报中压抑诡丽的美术气息,以及“游戏失控,眼见非真”一行文字中暗藏玄机的悬疑紧张氛围,令人不禁对影片产生强烈的好奇。堪称悬疑影片票

原标题:悬疑惊悚片《魔轮》曝海报 林心如被困离奇游戏

【摘要】 角色海报疑云密布 林心如何润东遭遇游戏劫难  悬疑惊悚影片《魔轮》于今日重磅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盖玥希四位主人公的落难英雄形象秒杀众生。

《魔轮》盖玥希海报

《魔轮》何润东海报

《魔轮》金世佳海报

《魔轮》林心如海报

盖玥希《魔轮》剧照

何润东《魔轮》剧照

金世佳《魔轮》剧照

李林《魔轮》剧照

林心如《魔轮》剧照

是之《魔轮》剧照

当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身陷一条神秘游轮的幽闭空间,被卷入一个暗藏险境机关的逃生游戏时,他们将如何自救和面对自己的同伴?悬疑惊悚电影《魔轮》今日发布了四款人物版海报,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盖玥希四位主演分别被囚禁在这艘魔轮上,各自流露出不安、惊恐、暴怒和癫狂的情绪。在船上即将开启的这场生死游戏中,他们之中谁能逃出生天,谁又将永远被困在这里?这个关于主角命运的终极疑问,伴随着海报中压抑诡丽的美术气息,以及“游戏失控,眼见非真”一行文字中暗藏玄机的悬疑紧张氛围,令人不禁对影片产生强烈的好奇。堪称悬疑影片票房担当的林心如在这部完全不同于其以往作品的新片中将如何大胆突破自己演绎出怎样的惊心动魄的故事,也让无数粉丝翘首期待。据悉该片已经确定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角色海报疑云密布 林心如何润东遭遇游戏劫难悬疑惊悚影片《魔轮》于今日重磅曝光了一组角色海报,海报中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盖玥希四位主人公的落难英雄形象秒杀众生。海报画风怀旧复古,与影片悬疑离奇的风格相得益彰,神秘的机械感充斥着读者眼球,诡异的玻璃窗后面满是主人公惊恐不安的表情。其中林心如故作镇定,盖玥希则早已神情慌乱,何润东与金世佳则表现出一副要与命运做殊死搏斗的架势,却更加暴露出二人在乖张暴戾的对手面前被秒杀惨重的事实。影片《魔轮》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天涯号”游轮上的由于游戏失控,游客被纷纷卷入生死迷局的惊险故事,他们之中到底谁能逃出生天,谁又将永远被困成为难解的疑团。片中林心如大胆尝试不同往常的新角色,要为观众在炎炎夏日奉上一段嚣张解压的海上旅程。“这次我演的角色是非常刺激、好玩的,与以往的角色大不相同,剧情也非常有趣,能够缓解人的精神压力。”林心如坦言。这艘疑云四起的巨轮上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故事真相,主人公最终能否得到救赎,这一切也只有等到7月1日方见分晓。影片《魔轮》冲击今夏 基美影业强力打造国产悬疑据悉,华语悬疑惊悚巨制《魔轮》由基美影业倾力打造,将于今年暑期正式上线。该片是同档期影片中最具新意的一部作品,将以类型清晰、题材新颖、制作精心为基本诚意,以新奇烧脑的故事为核心精髓,为着力输出优质电影狠下功夫。基美影业一直以来走的都是国际合作路线,从《魔轮》的诞生可以看出其投身国产影片的满满诚意,凭借多年来累积的强大国际资源,在影片的制作水准上也一向要求严格。据了解,基美影业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大在国产影片方面的投入,并将全力打开国产电影的新思路,力求为国产影片输入国际水准的精良血液。据悉,华语悬疑惊悚巨制《魔轮》将于7月1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